新学期目标作文800字
(一)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五年的锻炼,我们不都是一个个战士,抹去心灵的灰尘,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向我们冲击!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300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将升入初中了,就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杨启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二)
转眼间,60天的暑假生活结束了,今天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穿上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背着新书包高高兴兴的上学了。说实在的开学第一天真的挺激动的呢。真的好想立刻见到两个月没见的老师和同学们,相信大家在暑假里一定都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和事吧,等见面了一定要聊个够,互相分享一下假期的快乐。
今年我们教室设在电大校区,一到学校门口,哇,好多人呀!我拉着妈妈赶紧往校园里跑,紧接着上了三楼。进了教室一看老师和同学们都到了,我急忙找个位置坐下,只见讲台上站满了家长,有的在交钱,有的在登记,有的在咨询,而我们同学们呢,有的在谈暑假里的事情,有的在写东西,还有的在面面相觑,总之整个班级沉寂在欢乐的海洋里,沉睡了两个月的校园又活跃起来了。
没过几分钟张文思和陈宇发现了我,张文思惊讶的说:“张乙,你来啦,告诉你,暑假我去北京了,我讲给你听。”说完,她就娓娓动听地讲了起来,我听得津津有味,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这时,老师拿起了话筒,大声的说:“同学们,静一静。”我们听了,立刻停止了讲话,端正的坐好。随后老师先介绍了自己,又介绍了一位新同学,我们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了这位新同学。
下课了,我站在楼上,看见楼下同学们玩得非常开心,心想:沉睡了两个月的校园终于醒了,又变热闹了。过了一会儿,老师给我们发了新书。打开书本,一阵书香味扑鼻而来。无意中我发现在新书的左下角有两行字“努力学习,回报祖国,江苏省免费教材”我心里不禁一颤,这是国家免费为我们提供的书本,多不容易呀!我们一定要珍惜,一定要好好学习,决不能辜负祖**亲对我们的希望。中午老师布置我们把书包好。回到家后,我和妈妈一起完成了这项作业。看看自己包的书,也许是因为自己参与的缘故吧,虽然包的不是很好,但仍然觉得美滋滋的。下午班级就没那么热闹了,开始正式上课了,我们立刻做端正,老师也认真地上课了。
开学第一天虽然过得很快,但是我们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