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的烂漫时光转瞬即逝,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这是一个由稚嫩变成熟的过程,我也由一个年少无知的小女孩变成了意气风发的小少女,是的,这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初中生生活。
我被分到了10班,我戏称:将来的一切一定会十全十美!
进入我们教室,一种整洁、干净的感觉扑面而至。我们的教室有一种严肃的学习氛围,在这洁净的学习环境里,我仿佛感觉到了和谐的师生关系。这一切都在召唤我,让我在以后的三年里好好学习。
见到了班主任,张老师。她虽然算不上是倾国倾城,但她很有气质,一种高贵的气质从她的骨子里散发出来,她的举手投足得体大方,她的一笑一颦可敬可爱,她的言语风趣幽默,时不时的就让我们开怀大笑。我很喜欢张老师。
开学第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聊起了我未来的职业。
妈妈说:“女儿,你现在是一名初中生了,现在最大的理想是什么?”
“我想当记者。”我脱口而出。
“为什么呢,你以前一直把“明星”这个职业当成自己的奋斗目标的,怎么一下就改变了呢?”妈妈有些纳闷。
“因为我现在就是燕赵都市报的小记者,我敢于提问,善于思考,写的稿子又快又好,已经被提拔成‘小记者之星’啦。我很高兴,觉得我这方面应该有潜能,所以想当一名记者。”
“大学老师怎么样?我觉得很适合你哦。大学老师高人一等,胜人一筹,教的都是专业的人才呢。”妈妈又一个提议。
“对啊,大学老师也不错,不过,爸爸希望我将来做一名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呢。”
“医生也不错哦,有了奋斗目标就要努力学习啦。”妈妈由衷地对我说。
这学期,我还有一个新的目标,就是能跟所有人成为好朋友,做一个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关心同学,助人为乐的好学生。在学习上,希望年级排名靠前;在生活中,受到所有人喜欢。
新学期,新生活,新目标。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整装待发,放飞梦想,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