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先生、女士、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及双方父母的重托,十分荣幸地担任xx先生与xx小姐的证婚人。
新郎xx,英俊潇洒、个性沉稳、才华横溢,为xx公司之核心骨干,在计算机技术方面独树一帜开公司之先河,也是我从业20年以来遇到的最优秀的专业人才之一;新娘xx,温柔贤惠,美丽大方,喜欢越野车喜欢自驾游,工作中身居庙堂而不忘江湖,为80后公务员之楷模师范。
等待从来就是美丽的,何况是对美丽的等待。从邂逅之遇到寄托终生,美丽的公主终于洁白的婚纱。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美丽的爱情故事终于功德圆满,也见证着两位新人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份不老承诺,更代表着一个不变起点,路漫漫兮其修远兮,希望彼此互敬、互助、互爱,不论顺畅或坎坷,不论贫富或疾病,都忠贞不渝,一生守护不离不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在此,我谨代表xx公司全体员工,向两位新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和最美好地祝愿。
《诗经》里面有”天监在下,有命既集,文王初载,天作之合”。所谓佳偶天成就是天意,天作之合是为合法。
证书艳艳,印信凿凿,今天我以双方之授权证明婚姻之合法。即日起,才子佳人持证上岗,美满婚姻挂牌营业!
天生我材必有用,人生得意须尽欢。今日,五百宾朋,济济一堂,千里而至,拳拳之心。友人盛情赴盛宴,新人美酒谢美意。让我们共同祝愿新人:爱情不老,激情永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