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值此桂子飘香的中秋时节,值此花好月圆的良辰美景,迎来了小女xx与xx的新婚典礼!
在这个喜庆的时刻,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的拨冗莅临!感谢大家二十多年来在一对新人成长历程中,辛勤的教诲、无私的帮助、还有真诚的关怀和悉心的呵护!
都说儿女是父母生命的延续。在这个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一场温馨而又浪漫的婚礼,掀开了一对新人人生道路崭新的篇章。在向他们致以深深祝福的同时,一并寄予我殷切的期望。期望一对新人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无论在学习上、工作中以及生活的方方面面,牢记“小人记仇,君子长志。志作栋梁,莫与草争”的圣言古训。唯有简单地做人,方得快乐地生活。
最后,还要衷心感谢今晚庆典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辛勤的劳动!感谢他们热情的服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