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金秋八月,歌声飞扬,欢声笑语,丹桂飘香。我们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心情,带着美好的祝福,在这里共同祝贺马国文、马月琴夫妇的爱子马爱智,儿媳马梅两位新人的新婚庆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各位来宾,向一对新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代表这对新人及家人,向今天莅临婚宴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婚姻是爱情的永恒约定,是两人一生一世的庄严承诺,是彼此一心一意的相互守望。一朝结下千种爱,百岁不移半寸心。今天,两位新人携手走进婚姻的神圣殿堂,希望你们在婚后的生活中,恩恩爱爱,心心相印,相濡以沫,永葆初恋时的浪漫甜蜜、热恋时的如胶似漆,继续让爱做主,用心经营,用爱呵护,风雨同舟,一起修筑和谐温馨的港湾,共同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时时不忘父母养育之恩,用善良、纯洁之心,孝敬双方父母;在事业上,互帮互助,共同促进,让事业在爱情的滋润下齐头并进,让爱情在成就事业中不断升华,演绎出绚丽多彩的幸福美好人生。
相亲相爱幸福永远、同德同心福缘长久。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两位新人:铭记双亲的养育之恩,不负亲朋好友殷殷厚望,彰显人生七彩年华,鸳鸯比翼,龙凤呈祥,一生钟爱,地久天长!同时也祝愿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