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宣告:﹙新郎新妇起立面对牧师﹚我们在上帝面前聚集,特为和举行婚礼,并为他们祈求天父的恩典,婚姻是伦常中最宝贵是天父所定,救主所祝福的,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所以不可轻忽草率,理当恭敬虔诚,尊奉上帝成就此事。
三、新郎宣誓:﹙新郎以右手执新娘右手,向新娘宣誓﹚。
奉上帝的圣名。我与你结婚,以你为我的妻子,从今以后,我要与你同甘共苦,爱你,敬重你,永远对你忠心。愿主帮助我谨守这承诺!
新娘宣誓:﹙新娘以右手执新郎右手,向新郎宣誓﹚内容来自久久结婚网。
奉上帝的圣名。我与你结婚,以你为我的丈夫,从今以后,我要与你同甘共苦,爱你,敬重你,永远对你忠心。愿主帮助我谨守这承诺!
四、宣布向会众:请你们两个人都一同跟著我说:
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五、牧师:上帝啊,愿这对戒指成为与终身相爱,永结同心的信物。阿门!好了,新郎,现在你可以吻你的妻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