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日我和...在此举行婚礼,多谢各位长辈、亲戚、知心朋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给我们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喜悦和真诚的祝福。
我们相识于x年x月x日,到今日为止,我们已经相识相知了整整n年,n年来我们同甘共苦,留下了许多完美的回忆。今日,我们最终结婚了。除了激动、开心、幸福,更多的是感激。
借此机会,我要感激我的父母把我养育成人,感激我的岳父岳母把如此优秀的女儿放心地交给我,更要感激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对我们的祝福与关心。请相信我,我会永远深爱我的妻子,并经过我们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美满的幸福家庭。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