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王洋和儿媳小娜新婚的大好日子,作为父亲的我内心感到无比激动。首先非常感谢在场来宾的捧场。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我的亲家,为我们王家培育出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儿媳,你们放心,我从今往后一定会把她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对待,绝不会让她受一丁点委屈。二位新人们,作为你们的父亲,我希望你们今后能够一直相亲相爱,同时能够用彼此那双勤劳的双手给自己创建一片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愿我的儿媳和儿子能够永浴爱河、白头偕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