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来宾: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我和xx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天,我和xx能够站在这里,我要感谢xx的父母,感谢他们对xx这些年来的养育之恩,今天,他们将托付给我照顾,今后,我不会辜负二老对我的信任。
现在,我要特别感谢站在我身边的这位女孩,她抱着如此大的勇气以及自我牺牲的决心,下嫁给我,令我诚惶诚恐,在此我要说的是,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以一百二十分之干劲,给你幸福的生活。
从今天开始,我和xx将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中庸里有句话:夫妻恩爱,兄弟和睦,家人的关系也会和谐,心情也会愉快,那么,父母也会顺心而快乐。最后,我希望不仅仅是我和xx,而是在座的每一个家庭,在此后的日子里,都可以和和睦睦,家和万事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