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领导、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感激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与妻子xx的新婚答谢宴。此时此刻我十分激动,也十分感动,激动是因为我的新婚之喜,感动则是因为远道而来的你们及不能到场的亲朋好友给予我们的真挚祝福。
为此,我首先要感激各位亲朋好友,各位亲属的远道而来让我们受宠若惊,你们带来的不光是满满的祝福,更是骨肉亲情、血浓于水的感动。我还要感激各位叔叔、阿姨及同学好友。我常常在想人世间有没有一种感情能够与亲情相比拟,在那里,在你们身上我找到了,感激你们一向以来给予我们全家的关心与帮忙,我将铭记在心。
其次,我要感激我的岳父、岳母,二老把手上唯一的掌上明珠交付给我这个年轻人保管,我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这辈子我可能无法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会用努力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最终,我要感激我的结发之妻,我们从相识至今已有近五个年头。人常说:相识易,相守难。我们虽未及而立,但也共同经历过生活的考验,感激你的一路陪伴,因为你的坚定,我变得更加自信;因为你的贤淑,我变得更加从容。
今日,我要在亲友的见证下,再次向你说出最初的誓言:让你拿了一生的幸福做赌注,我怎样舍得让你输。
我再次衷心感激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期望我们的喜庆能给大家带来好运。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