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开学第一课在的晚上20点播出了,身为一名学生,我早早就准备好,吃完晚饭等待开学第一课的到来。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_,这一个充满美好憧憬的主题,不仅适合我们这些学生,也是为我们建立远大理想,不断奋斗的基础。
20__年开学第一课主持人又有我非常喜欢的撒贝宁,他是一个极具幽默感的综艺达人,不仅能严肃参加各种重要场面,在一些综艺节目中,更是给我们带来无数的欢乐,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央视主持人,有他主持的开学第一课,是我收获的一个小惊喜。
开学第一课是一个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好节目,不仅有精彩的节目,更是会通过邀请充满励志传奇的嘉宾们,现场给我们讲述他们所经历的奋斗故事。今晚的嘉宾有我们敬爱的时代楷模张桂梅,航天英雄杨利伟、 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为国征战赢取金牌的奥运健儿们巩立姣、杨倩。他们都是我们需要学习,并尊敬的好榜样。
开学第一课上场的每一个嘉宾,都怀有自己的远大理想,他们为了这个理想可以十几年如一日的反复训练学习,为了理想的实现,忘记苦楚,在布满荆棘的道路之中,不断的挺进,用坚韧不拔的决心,去抵达理想的目的地,实现自己的伟大宏远目标。
身为一名学生,我们有着无比光明的未来,我们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理想,并将之设为目标,这样我们在学习之时,及时遇到困难,也不会被轻易击垮,而是会以更加顽强的决心,去为理想的实现,继续坚持努力。
青春的活力是无限的,只要我们用富满激情的春青奋斗,那么我们人生的每一个时刻都充满值得回忆的瞬间,深怀理想,不断奋斗,是我们作为新时代少年必须做到并坚持的事情。
我们是祖国的新一代接班人,我们的祖国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千千万万岗位,正式有无数为理想奋斗的人们,我们的祖国才能建设的越来越美好。让我如开学第一课的主题一样,用我们的理想,去照亮自己的未来,让我们的未来越来越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