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去泰国看望了在泰国清迈支教的妈妈。
泰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最多的景点是庙,每一条街差不多都有一个庙。我记忆最深的是:白庙和黑庙。白庙的外表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闪闪发亮,特别好看,进去以后,墙上画着一大幅画,上面画着一个巨大的佛像,旁边和底下,竟然还画着一些科幻英雄和动画人物:有超人、蜘蛛侠、哆啦A梦等等。黑庙从外观看,是用黑色的木头做成的,庙里有很多种动物的皮毛和骨头,有很长很长的蟒蛇皮,有凹凸不平的鳄鱼皮等。黑庙外面的大笼子里,我还看到了许多活的动物,有眼睛跟乒乓球一样大的猫头鹰,有会学人说话的鹦鹉,还有大蟒蛇……
泰国还有不少海滩和海岛。普吉岛的海水清澈见底,我们坐在木头做的长尾船上,在大海上乘风破浪,海水打在我们的身上,很好玩。
泰国的人、泰国的庙、泰国的海,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