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个奇妙无比的世界,有许许多多令人惊叹的奥秘,并不起眼的青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青蛙大家都见过,他成为了科学家多年来研究的对象,使科学家发现他有‘视而不见’的本领。所以他不仅是‘杀虫王者’,还是让科学家分明‘电子蛙眼’的功臣呢!
原来在一百多年前,科学家开始第一个试验:在一间房里放了一个电器,害虫飞来飞去,青蛙眼疾手快地伸出舌头抓住了害虫。通过多次证明了:青蛙的眼睛是十分明锐的。
科学家有座了第二个实验,把死了的害虫放进去,青蛙一动不动,这次实验证明了:青蛙对静止的东西‘视而不见’。科学家根据研究发现,从青蛙的身上发明了‘电子蛙眼’,开创了新的世界。
二百多年后‘电子蛙眼’的帮助下,人们能更加准确地指挥飞机降落。大自然真是人类的老师啊!
大自然的奥秘无穷无尽,更有待我们用心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