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天的生活中,我都会遇见不可思议的事,有的事让我开心,有的事让我感动,也有的事让我学到了许多许多,这也使我见识了不同的人。
上小学时,我天天都要早早起床到户外去运动,那片森林就是我的运动场。在那里,还有一个神秘的人,他是一个不高不矮的中年人,每天我都要看见他是一个人在森林里走来走去。于是,我觉得很好奇,我就偷偷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不看不知道,原来他是在弄一条小路,那条又烂又难走的小路经过他一手修补,已经可以行走了。
我看到这里,为此真感到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