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13 日 ,是我的生日,这次,因为我参加了福建少儿频道棒棒 TV 的亲水活动夏令营,所以没有在家过生日。
13 号是开营的第三天,早上的主题活动是温泉体验,正当我们泡得起劲的时候,我的两个舍友陈娜娜和陈晓婷却被教官意外的叫走了。因为教官当时的表情很严肃,所以大多数同学都认为她们是因为表现不好才被教官叫走的我也这样认为的,但我却不知道,有一个惊喜正在等着我。
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大家发现棒棒 TV 的主持人加加姐姐也在,她说要和我们玩接歌游戏,就是每首歌由加加姐姐起个头,让我们接着往下唱。第一首歌是我们的营歌《郊游》,唱到一半的时候,加加姐 姐突然唱起了生日歌,我的两个舍友推着蛋糕车从门口走了进来,这个时候,我懂了,原来我的两位舍友是去给我准备这份惊喜的“礼物”了。她们在我们泡温泉的 时候和加加姐姐一起做了一个生日蛋糕,这个白色的奶油蛋糕上面装饰着巧克力和糖果,中间有加加姐姐和我的两个舍友给我写的祝福。
“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我们能做永远的好朋友。”面对着蛋糕和蜡烛,我许下了我的第一个愿望。我还亲自切了蛋糕,端给了加加姐姐和我的两位舍友,而其他的同学也用歌声作为礼物,送给了我。
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过生日,而且还没有跟爸爸妈妈一起过,我会永远记住这个有意义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