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去上班,妈妈也上班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好孤单呀!今天是我的生日,难道爸爸妈妈都忘了吗?到了晚上,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我肚子饿极了,这时候,有人敲门,一定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把门打开,一看原来是姑妈来了。她手里提着一个大蛋糕。
姑妈说:“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爸爸妈妈回来了吗?”我摇了摇头,眼泪珠在眼睛里直打转儿。这时候又有人敲门,我忙去打门,原来是我的好朋友马彬姐姐,她手里拿着一个布娃娃。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我把这个布娃娃送给你。”我激动得哭了起来,忙说:“谢谢你们!”这时的我还是一点也快乐不起来,因为爸爸妈妈还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这时候,门一下子打开了,这回真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发现,爸爸手里提着一个好大的蛋糕,妈妈手里拿着一个布娃娃。原来他们没有忘记我的生日,我一下子笑开了怀。爸爸说:“你们都在这里庆祝汪贝妮的生日啊!太好了!”于是妈妈去准备晚饭。爸爸就把蛋糕切开。分给姑妈、马彬和我吃。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说说笑笑,还打开了卡拉ok尽情地歌唱。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后,客人们渐渐地走了。可我还沉浸无比欢乐之中。因为我得到了两个大蛋糕,两个布娃娃。特别是爸爸妈妈在工作很忙的时候,还没有忘记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