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喜欢什么作文:我最喜欢的书
我非常喜欢读书,我的书也很多。我最喜欢的书是《十万个为什么》,因为它教会了我很多知识。记得在一个晴朗的夏夜,我和爸爸一起去野外散步。看着满天的繁星,我问爸爸:“爸爸,你说现在天上有几种颜色?”爸爸不假思索说:“两种呗,一种星星的颜色,一种是天空的颜色。”听了以后,我笑了说:“才不是呢!星星不但有黄色,还有橙色的、红色的、银白色的……多着呢!”爸爸问:“你怎么知道的?”我笑着说:“不告诉你。”
由于我经常在大人面前“露手”,姥姥姥爷叫我“小万事通”。其实,这些知识都是从《十万个为什么》中学来的。所以,我非常喜欢《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
以后,我还要读更多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