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的检讨书期末考试检讨书字
您好!
我是您教的初一--班的--学生,在这一次期末考试中我的英语没有及格,我考成这样,您一定是失望颇多,毕竟之前我的英语成绩一直就比较好,至少没有不及格过,但是这次考试就没有及格,虽说您在当时也安慰了我,可是我还是不高兴,觉得辜负了您这学期的上的英语课,我也感觉很抱歉,很遗憾这次竟然考成了这样,万分的愧疚。
2、平日里的练习也都很少做,就算做也是做我喜欢的题型,其他的题目就放在那里了,留下大部分的空白,没有做够练习,导致在考试时,我很多类型的题目都不会。很多分就跟我擦肩了。
3、您跟我们分析题目,我都没有去做笔记了,没有记下重点,觉得自己很能行,都知道,到真正的考试了,我遇到那些您讲过的题目,感觉熟悉的不行,就怎么都想不起来了,没有记到本子上,也没有去复习,本来该得的分都没有拿到。这是我一大缺点。
4、前面的一些小考试,在试卷里面做的错题也没有积累改正,依然放在原地,不去思考,不做任何措施,期末遇到同一类型的题,继续是做错的。
检讨完这些,我以后就要做到上课集中注意去听,老师讲解以往的题目,遇到的知识点都要记到笔记本上,以便在下一次的考试方便复习,课间的时候都做一些练习,积累经验。还有就是课外也多看一些关于英语的书籍,丰富自己的英语知识。对自己的学习要求严一点,不管做什么都会好很多,自己认真做到对英语的学习,基础在那里,那每次的考试都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当老师您看完我上述检讨,愿老师对我以后的学习更加严格一些,我也会对自己保持学习的一个新鲜度,对这次的分数搞成不及格,我也觉得不应该,有太多的遗憾在那里,所以争取下一次英语考试会考的更好。我会让老师看到我的努力的,拿最终的结果给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