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现在都能想到当他们知道我期末考试抄答案了,会是什么反应,首先他们知道的当天就会对我一番训斥,外加我们家的家规,我这次错误这么严重,一定会让我面壁思过一周的,一天只给一顿饭吃也不是不可能啊,更别想每天给我做我喜欢的菜吃了。然后再对我使用冷暴力,两个人都收齐自己对我的疼爱,会对我冷眼相待,语气咄咄逼人,自己洗衣服,自己搞房间卫生等等,一分钱零花钱我都别想得到,更别提想出去玩了,每天我就只能呆在房间里不准出去……不要问我为什么把自己的父母想的这么坏,因为上次我在学校打架,您还记得吗?您第一时间就通知了我的父母,我回去之后他们就是像我上面说的这样对待我的,别提有多惨了,我现在还记忆犹新呢。
至于我为什么知道犯了错之后父母会这么严厉的处罚我,我还要在期末考试的抄答案。还不是因为我想用成绩弥补一下自己上次犯的错,并且想寒假的时候,开开心心的玩,只要我成绩好了,他们什么要求都会满足我,过年的压岁钱都会给我多一点,我也能在过年的时候听到爸爸妈妈跟亲戚朋友们吹嘘下我,所以我才有了这个想法,期末考试的时候作弊,我想这在我们班也是头一例吧,您罚我解解气就可以了,您可千万别冲动啊,打电话给我爸妈的话,我真的就完了。
我们学校的这次期末考试是每个班的同学打乱考的,谁也不知道自己身边做的人是谁,但是我这次的运气就十分的好,坐在我前面的是我们年级第四的xxx,这一下子就让我有了直接抄他答案的想法,每次他一写完他就把试卷放的位置更靠近我,方便我更容易看清楚,我跟您坦白,我只有语文的作文是自己写的,其他的全是抄他的。对不起,在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还给您惹事,我错了,我会悔改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