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咱们这学期的期末考试早已经结束了,大家的成绩也在前几天的时候公布了,当我看到自己的成绩排名时,我虽然感到了一丝震惊,但是我也知晓了这是自己必然会出现的结果,因为这一段时间我在学习这方面实在是没有下功夫,所以出现了失败倒也怪不了别人。这次考试的失利对我来言倒也不算太坏,虽然我这个假期怕是没有好日子能过了,但是至少我还有时间去找补回来,所以我得好好的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才行。现在,我先向老师您好好地承认一下自己的错误吧。
期末考试对我们这些学生的重要程度是很大的,所以咱们班上不少同学在考试前一个多月就开始紧张的在复习了,可我却没有像他们一样,我不仅没有把自己的心思放到学习上面,反而把时间花费到了娱乐上面,当别人在家里写着作业刷着练习题的时候,我还在看电视玩手机游戏,这也注定了我考试的时候会掉链子。我的心态之所以会这样,一是因为我对于这次期末考试没有摆正好心态,二是自己的自制力不够强,太过于贪玩,所以才会在该学习的时候没有好好地去学,这也和我比较自大有关系,我觉得自己不需要太多的复习就能考一个不错的成绩,这主要也是因为上一次考试我的成绩还不错,所以我有点迷失了自己。
其实想要把自己的成绩给考好,无非就是大量的练习和复习,班上的那些优秀同学哪一个不是在平日里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学习的,他们不仅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而且还在课后认真的书写着题目,这才让自己的成绩达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准。我觉得自己的脑子其实也不笨,就是太贪玩任性了,要是我能把自己的精力都集中在学习上面的话,我觉得自己的成绩也不会差,所以在这个假期里,我要认真的复习一下曾经学习过的知识,然后花钱买几套练习题做一做,最后再预习一下新学期的知识,等到了新学期开始了之后,我也会继续保持好这样一种学习的状态,争取努力提高自己的学识,打好学习基础。要是通过这样的方法我都不能尽快提高自己的成绩的话,那我也只能自认自己太过于愚笨了,但是我觉得就算自己真的比较笨,但是我只要通过勤学苦练的方法,那么我也能达到一个不错的高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