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生活
每当我看到那一张大海的照片,我都会想起那次去象山……
在我6岁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一些朋友一起驾车去象山。一路上,我心情激动极了!因为能看到大海!
一到那里,我便想立刻冲到海边,可妈妈不让我去,说“先把房间弄好!待会再去!”我只好耐心等待。
我们伴着大大小小的行李来到各自的房间。我走进去,窗户外望出去,能看到白色的沙滩和碧蓝的大海。我看的入迷了,回过神来,才知道要快点穿好泳衣,去海边玩。
哇!大海好美丽哈!海水的波涛扬起水花,溅在我的脸上我尝了尝,呸呸!好咸!?太阳的光芒洒在海面上,使得海水闪闪发光,像海底藏着金子一样!我们齐心协力完成了一座城堡,城堡门前还有一座桥!
夜晚,我们一行人在沙滩上散步,天空有无数颗星星。晚上的大海是那么美丽!远处的大山,一片漆黑。一些店在漆黑的夜里,特别亮堂。海水时不时地翻滚……这些在城里都是看不到的。
我伴随着海浪的音乐,进入了梦乡……
童年是那样美好,那样有趣,我快要失去它了!童年一去不复返,大家应该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