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的小朋友真是多才多艺,有表演童话剧的,有吹小号《少先队队歌》的,还有舞蹈……
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也唱起了动听的歌曲。在所有节目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班小朋友表演的话剧《小狐狸卖空气》。邵明诺演的是小白兔,韩佳汐演的是小狐狸,姚佳欣演的是小青蛙,而医生是二(6)班小朋友表演的。故事讲的是:一天,小狐狸生病了,就去医院看病,医生见了小狐狸就问她得了什么病?小狐狸告诉医生说嗓子有点疼,医生看了她的嗓子,给她开出了治病的药方——要呼吸新鲜的空气!小青蛙听说小狐狸在医院了,就来到医院看望小狐狸,关心的问她:“你的病好些了吗?”小狐狸难过地回答:“我的病还没有好呢!”小青蛙非常着急也没有办法,就躲在角落里偷偷打电话通知小白兔来。小白兔来到医院,一见到小狐狸就笑眯眯说:“你的病看完了吗?我们可以回家了吧?”小狐狸说: “不,我的病还很严重,没有看好,医生让我呼吸新鲜的空气!”小白兔想了想,有了,她带着小青蛙和小狐狸去新鲜空气广场,她们在新鲜空气广场的大门口,做了一个全身运动的健康操。小狐狸顿时觉得嗓子舒服多了!她高兴极了!在广场里小狐狸又看到了小鸟是怎样好好睡觉的。小狐狸想:如果我的睡觉姿势正确了,就能好好呼吸,我就能更加健康!于是她就跟小鸟一起学习正确的睡觉姿势。可是她一点耐心都没有,模仿的不对,无论她怎样学都学不会,于是她就生气的往外跑,边跑边喊:“我不学了,我不学了!”我们班的小朋友表演的非常出色,把小动物们一个个演得很神气!同时也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我们小学生每天早上要早早起床,按时做操,锻炼身体,这样才能有强壮的身体;我们做任何事情要有耐心,这样才能成功!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演出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小号合奏声中落下帷幕,我们所有的学生热情高涨,纷纷唱起了队歌,大家脸上洋溢着无比的激动,嘹亮的歌声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在体育场的上空回荡着……
篇二12月31日早上,我们在幼儿园观看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
温馨的教室,精彩的节目不时引起大家的共鸣,掌声、笑声连成一片,台上台下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唱歌、跳舞、快板、古筝、诗朗诵、英语童话剧等。一个半小时的节目就在这幸福的时光中不知不觉结束了,让人意犹未尽,感触颇深。
我有幸作为家长代表上台表演了一个节目,也正是通过这一次活动真正了解了幕后老师们的辛苦工作和精心策划,真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次所表演的节目都是老师们自编,自排,自导的,为了更好地展示幼儿园的风采,老师们每天晚上都加班加点,有时忙得连晚饭也只是用一个烧饼来充饥。从孩子的口中我得知老师们的工作做得细致入微,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舞蹈动作、每一样道具,甚至孩子们的每一个表情老师都精心设计了。
可以这么说,这次活动的成功要深深感谢这群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说真的,我也是一名老师,常常觉得自己的工作量大,对工作没有激情。可是看到周老师在忙碌了一天后,仍满怀热情地给我们家长教舞蹈,尤其是当我们笨手笨脚地跳完整个舞蹈后,她像一个孩子般欢呼雀跃起来,那一刻我真的感动了!是什么动力可以让她如此充满激情,而又不知疲倦地辛勤工作呢?我想这与她的优秀的个人品质和对工作的认真负责是分不开的。
当我在后台准备时,目睹了其它班级和其它园区的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永红是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和谐的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不分彼此,共同进退,你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相信这与永红幼儿园的优秀管理是密不可分的,没有领导们的从严治园和爱心护园的工作态度,就不会有今天这样一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