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今天,我看到了四川雅安又发生了强烈的地震,死了很多人,几千人无家可归,受伤的人也不计其数。许多失去亲人的孩子在废墟前哭泣,看了十分心酸。我想:我将来一定要发明一种机器人,来保护在地震中的人们。
这种机器人主要有三个功能,第一、它可以对地震做出预警,通知主人尽快地逃出去。如果在高楼上,人们来不及撤离,机器人就可以变成飞船载着主人飞出去。当然,座位可以多设计几个,这样载的人就可以多一些。第二、如果预警失灵,地震已经开始了,楼板开始断裂,窗户已经变形,要想逃出去已经变得比较困难。这时候,机器人就能变成一个具有很强抗压能力的圆形皮球。把主人和他的家人都包围进去。当然,这还远远不是我这个机器人的厉害之处,它的第三个功能就是皮球里能自己产生氧气和提供三个月的光照。里面还储存了能供应五个人的一个的食物和水,这样就能给救援的人们足够的时间。到时候就不会有人再受伤了,更不会有人失去生命了。
最后,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的这个机器人虽然功能很强大,价格却很便宜,大家都能买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