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发明万能机器人,有人想发明清洁机器人,还有人想发明按摩机器人??你们来看看我发明的机器人吧!
我想发明一个军用机器人,它的外形像一棵大树,这样就不容易被被敌人发现,而且最好的是它重量特别轻,移动很方便。它里面都是用橡胶做成的,外面是一种非常坚硬的石头提炼出来的材料做成的金属外壳,这种外壳不怕风吹雨打。能耐高温,还能抵挡所有的攻击。最重要的一点,它能变成许多进攻武器,如军舰、机枪、火箭炮、战斗机等。当然,你完全不需要担心它的子弹会打光,因为它的子弹都是直接由空气压缩而成的。到时候,我把我发明的机器人专利送给国家,让国家的工程师研究后大量生产。到时候,我们国家就会更加强大,谁都不敢再来欺负我们。
怎么样?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够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