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膝盖上的疤痕,我想起跑道上的一件事,一股暖流涌入我心头。
那天,红红的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大地像蒸炉一样炎热。溜冰队里举行了一次长跑比赛。比赛要开始了,随着指挥员清脆的枪声,参赛选手们像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我毫不示弱,用尽力气冲到最前,一路领先。快到终点了,我加快了速度,心想:这个冠军一定是我的了。可一不留神,脚下踩中了一个饮料瓶,重重的摔倒在地。膝盖上擦破了一层皮,鲜血正一点一点地向外渗出。我真想大哭一场,有擦破皮的痛苦,又有失去冠军的伤心。
这时,队友田婷婷和李嘉倩像箭一样向我跑来,一左一右地将我扶起,用焦急的眼神看着我,关切的问我:“不要紧吧?腿疼吗?我们先扶你去休息一下吧。”我坐在大树下,田婷婷马上又跑去医务室给我拿药水了。一旁的李嘉倩递给我一杯水,安慰我说:“没事的,只是擦伤了点皮,待会儿擦点药水就没事了。”我的眼睛里闪烁着晶莹的泪水。好一会儿,田婷婷回来了,豆大粒的汗水从她的额头上流下来,嘴里喘着粗气,汗水湿透了她的衬衣,手拿着几瓶药水。李嘉倩急忙接过药水,先用棉棒擦去我膝盖上的血,再拿一根新的棉棒浸过药水一边涂在我膝盖的伤口上,一边用嘴向伤口轻轻地吹气,她那紧张的眼神好像在说:“忍着点,一会着就不疼了。”我注意到旁边累得一回来就躺下的田婷婷,是啊,她比赛回来一口气也没歇就跑去老远给我拿药水了!
不知在什么时候,泪水已经湿润了我的脸,队友们对我的关心像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窝里,我不住在心中呐喊:“能和这么一群好伙伴在一起,我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