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经历过很多事情,第一次拔牙,第一次穿衣,第一次跳绳……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想起来就会毛骨悚然。
五岁的六一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漂亮的自行车,我高兴极了,一吃完饭我就骑着“他”去玩了。走之前,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告诉我:“不要出大院子门,还要看着来往车辆。”“知道啦!”我满不在乎地回答道。一出门,我就飞快地骑起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耍,我们一会儿骑到东,一会儿骑到西,可开心了。“院子里太小了,我们出去玩吧!”好朋友叫道,“好吗?”“没问题!”我爽快地回答道,把妈妈说的话都丢到爪哇国了。我们看到一个地下车库,好朋友对我说:“我们把车存到车库里,然后上来再玩。”“好呀!没问题。”我说道。于是,我就顺着大下坡飞快地往下滑,到了拐弯处,控制不住,情急之下我死死地捏住了前闸,人直接飞了出去,没有经验的我,用右手死死撑住地,结果胳膊摔成了骨折。我疼的要命,眼泪忍不住往下流。好朋友帮我把车子扶到了家门口。
妈妈见状,赶快带我去了医院。“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真不应该不听妈妈的话语呀!而且地下车库也不是孩子们应该玩耍的地方。我没有按照车库的规定擅自下去,酿成了严重的后果,以后我要遵守规定,避免再出现这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