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关于毕业五
有许许多多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可是让我最难忘的事,就是我在国庆节前一天发了高烧。
那天晚上,天气很冷。半夜里,我感觉脑子迷迷糊糊的,头痛欲裂,浑身上下都热乎乎的。我叫来了妈妈,说:“老妈,我不舒服。”妈妈听了以后,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然后跑到客厅里把体温计拿到了我的房间里来,让我含在舌头下面。
过了一会以后,妈妈把体温计拿了出来。一看,她吓了一大跳,忙喊:“老公,快来啊!”爸爸急急忙忙的跑到了我的房间里面,问:“怎么啦?”妈妈把体温计拿给了爸爸。爸爸一看,很吃惊:38.5摄氏度,这可是发高烧啊!妈妈跑去了洗手间里面,把我的毛巾弄湿,然后再放到我的额头上。我感觉到头上冰冰的,很冷,我让妈妈把毛巾拿下来。妈妈把我的毛巾拿了下来,到了厨房里。从冰箱里拿出了几块冰块,用毛巾包了起来,然后又放到了我的头上。妈妈说:“乖啊,就这样睡啊。”“老妈,我冷。”“快睡,第二天你就好了啊。”我乖乖地睡了。
第二天,爸爸开车把我和妈妈送到了医院里。妈妈给我挂了号,爸爸在给姑妈打电话,因为姑妈是护士。姑妈说,要赶紧看医生,早点挂盐水,然后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医生爷爷给我开了一张单子。然后,爸爸带着我去挂盐水。护士在我手上涂了一点黄色的药水,然后把一根针扎进了我的手里,我坐在207的位置上。两瓶盐水挂完了,护士拔掉了我手上的针,然后贴了一张透明的胶带。
看来,以后我可不能再生病了。这一件事可真是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