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关于毕业七
今天,我可高兴了,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到常州恐龙园去玩。
到了那里,只见从全国各地来旅游的游客,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男女老少,都像赶集似地往里面涌去。
我们顺着左边的入口走进去,首先,跃入我眼前的是一块一望无际的大草坪。草儿碧绿。清新,真想躺在碧绿的大草原上看景色。
我们一路又来到了游泳池馆。只见游泳池里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一些游客在池水里畅游,一些游客在水里打闹。看到这一切,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游泳衣,激动的跳进了游泳池,这时,爸爸“咔嚓”一声给我照了一张“倩影”为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今天的常州恐龙园之行,让我饱览了现代化乐园的风光。我相信,常州恐龙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们班要举行才艺表演庆六一。
表演开始了,第一位同学王骊彬表演的才艺是二胡,他表演的非常精彩,同学们不禁鼓起热烈的掌声。第二位同学是方晨昕的才艺是画画展示,她画的非常的生动,同学们个个都向竖起了大拇指。
当老师叫我用英文唱一首歌时,我非常紧张。这时,潘老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她用微笑的眼神看着我:“别紧张,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自信地走上讲台,唱了一首英文歌,这时,鸦雀无声的教室顿时响起了雷声般的掌声。
经过这次的表演,我对自己更加充满信心,心中盼望着明年六一儿童节早日到来。童年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上面画着开心的事,难过的事,内疚的事,难忘的事,伤心一事。在我的童年中有一件事至今让我难忘。
记得那一年开学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被分一个班。我的同学名字叫刘艺青,她的个子和我差不多高,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我们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但是,有一产次我们因为一个游戏里的一座小房子吵架了,我们打了起来。我一会儿扯她的头发,一会儿狂抓,一会儿用凶狠的眼神盯着对方。打了一会儿,我们俩打得“两败俱伤,”最后被老师拉去办公室了。从此,我们变成一对敌人。她不再和我玩耍,不再和我一起学习,我的心里空空的,我非常难过和后悔。我终于相通了,我主动和刘艺青道歉。之后,我们相互原谅了对方,又成了一对好朋友。
这件事过去了很久,可它给我带来的那种痛苦,让我至今都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