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经历过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都数不清。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终生难忘!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在第一次游泳课上,我们在宽敞的体操房里做游泳前的热身运动,以免游泳时抽筋儿。开始上课了,先学在水中憋气,我们双手扶着栏杆,憋足一口气,将脑袋潜入水中,身体就漂浮在水面。我们要憋气三十秒,一、二、三、四、五、……、二十九、三十,终于完了。可在这时,我的手一软,脚一松,一不小心沉入水底了,一刹那,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惊恐万分。下一秒,理智告诉我一定要活下来,我就拼命的挣扎着,双臂慌乱地拍打着身边水,仿佛死神用它那魔鬼般的手紧紧地掐着我的脖子,呼吸很困难。突然,我的一只手不知触到了谁的脚,我欣喜若狂,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抓住他的脚,赶紧向上钻,终于爬上岸了。这才发现我的鼻涕已经流到下巴了,同学们看着我那狼狈不堪的样子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起来!我却骨软筋酥,头昏眼花。
自从经历过这件事,我每次游泳都会小心翼翼,并在大人的监护下进行。同时,我明白了生命的可贵——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