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关于毕业三
今天,是令我感到这一生中最高兴最快乐的一天了!今天是母亲节,也是我们搬进新家的第四天,也是我们搬进新家的第二次请客,因为搬家吗,所以要请客,第一次请客,是到了福惠楼,因为是星期三,所以人大部份都没有到齐!所以爸爸举行了第二次乔迁之宴,这第二次是在海港酒楼举行的,宴会举行还算是比较的顺利,绝大部分的人都到齐了,在这次宴会上,遇到了,按辈分来讲是我一个小叔子的人,他叫王进,因为在以前我们两个人见过面,所以很熟悉了,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当我得知,我叫小叔子的人竟然才比我大一岁!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惊讶,中国的辈分真奇怪呀!
这次宴会举行完毕之后,我、妈妈、爸爸、叔叔、婶婶、奶奶、爷爷,一起上了我的新家,进了新家,我们喝着,刚刚起还的功夫茶,喝着喝着,一杯又一杯的“旧”的茶叶被新的茶叶给替代,使劲很快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们是去晟逸人家吃的饭,那里的饭我觉得非常好吃,并且那里的空地大,在那里跑一圈(普通人抄近路),至少也得五六分钟!
这给我们的玩耍带了许多的快乐!所以我才说这是令我感到最快乐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并且还是令我感到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