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树叶数不清,在这无数的星星当中有一颗却是最亮最美的一颗,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一个人在家闲着没事,于是我就在想怎么才能打法这无聊的时间呢?看书吧?不看书想睡觉。做作业早做完的,于是我在家里四处走啊走,这时看见几件衣服于是一个“鬼点子”慢慢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好就这么做,我把衣服抱到厕所拿出盆把衣服放到盆里,想着妈妈洗衣服的步骤,我到水到进盆里使衣服全都泡到水,放上洗衣粉等上十几分钟就开始洗了,我把脏的地方用力搓干净。
过了许久终于洗完了,我就找来衣架开始晾衣服,晾完后发现衣服上全是泡泡,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忘了清衣服,我想累死了干脆就不清了,在一想爸爸说过做事不能半途而废我就把衣服放下来清了一遍、两遍、三遍,终于清干净了我把衣服晾好后看着我洗的衣服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把我洗得这么干净,然后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笑脸这时我已经累得腰酸背痛了,想起妈妈做的家务我就羞愧起来妈妈为家做了太多我现在懂事了,在家一定会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不让妈妈累着。
不久后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洗的衣服,对我说我家英英懂事了,知道帮妈妈做家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