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抽血化验是我最最害怕的一件事,因为我小时候得病多,每次抽血我都是鬼哭狼嚎的,每次都是妈妈抱着我才能抽血。这次学校通知星期一全体学生抽血化验检查身体,我听到消息后腿都软了。
星期一早,我来到了教室,同学们的心情都非常的紧张,好像这紧张传染着每一个人,我觉得连天花板上的灯也惨兮兮的。开始抽血了,我紧张的腿好像在发抖,但看见前面的李易杨、王子翰和冯云汉打针时坚定的样子,还面带着微笑,我的心一下子没那么紧张了。轮到我了,看着护士甜甜的微笑,我的心好像没那么紧张了,我把头扭向一边,闭上眼睛,伸出胳膊,心里默默地说:“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长大了,我能忍受的。”这时,护士说:“好了,下一个。”我说:“啊?这就好了吗?”这次我觉得抽血也没有那么疼,原来心里有了勇敢,多困难的事也不怕。
通过这次抽血,我觉得勇敢能够战胜一切,恐惧被勇敢打破了头,灰溜溜地跑了,我长大了,对于曾经我非常惧怕的东西,我能够独立面对了,这件事我非常难忘,因为我从这里学到了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