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因为今天下午要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英语朗诵比赛。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参加了,内容是三个单元的Reading部分和Main task 。
第一个上场朗诵的是冯冰,由于第一个上场的缘故,免不了有些紧张,但仍顺利地读完了。主持人孟子枫也加入到了朗诵的队伍之中,虽然朗诵得的确不怎么样,马马虎虎地就过去了,尽管这样,同学们还是给予他热烈的掌声以资鼓励,希望他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杨华俊和丁莹更是挑战自己,声情并茂为我们带来的一段小对话让我们赞不绝口。评委陈海涛的加入更是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的气氛热闹非凡,朗诵的方式各种各样,有时惹得全班哄堂大笑。
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的洪流,英语正一点一点渗入我们的生活,我们不能学“哑巴英语”,更应注重人际对话,开展英语朗诵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在平时应多注意课文什么地方该停顿、哪个词语该重读、语速快慢怎样把握、句调该升还是该降,能更好学习如何读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