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天气晴朗,天空中飘着一朵朵白云,像棉花糖一样挂在天空中。在这美丽的秋天里,学校里举行了一场诗歌朗诵会,妈妈、阿姨和杨凯叔叔都来了。前几天,一有时间就很辛苦的排练,张静涵的妈妈为了我们班得上好名次,就放弃了中午休息的时间,请来杨凯叔叔给我们排练,王老师也非常的辛苦,指导我们哪儿慢,哪儿要有感情,我们都为能在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努力排练。
到了中午,同学们都把午饭吃饱了,张静涵的妈妈给我们男生化妆,戴领结,男生们穿的是黑衬衣、黑裤子、黑皮鞋和白领结,我看你,你看我,觉得大家都特别帅气。女生非常的臭美,她们要换粉色和白色相间的纱裙,纱裙里,包着粉色的花瓣,腰上还系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头上也戴着粉色的蝴蝶结,还穿的发亮的黑皮鞋,非常好看,当我们排好队站在操场上时,观察了一下别的班,我觉得我们班是最漂亮的,我非常的自豪。
准备要演出了,王老师戴着我们来到了后台,首先,我们排好队,等着上一个班演完。王老师说我们排在第四个,我们每人的心里都非常的紧张,很快,就轮到了我们班上台,首先,第三排先上,然后是第二排,最后是第一排。当我站在台上的时候,对自己说:“一定要放松,放松了,你就可以有感情的朗诵诗歌。”王老师给我了一个小小的任务,就是喊一、二、三,妈妈对我说:“虽然这个任务话很少,但是很重要,要是你忘了这个任务,咱们班会乱成一团的。”
我们班终于朗诵完这首诗歌,下面的观众给我们鼓掌。我觉得我们二四班表现得是最好的,声音洪亮,充满感情,注意力都是要把这首诗歌用自己最好的表现展现出来。
我和妈妈都觉得这种锻炼对我们很好,可以让我们锻炼一下胆量和全体同学合作的能力,二四班,我们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