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又要各奔东西。流年逝水,褪了颜色,斑驳了记忆,不知道以后那个短发身穿白村衫的少年,你在哪里!
我们第一天,成为同桌,只是简单客套几句,谁知道后来我们关系那么密切。成为了,那个在班上,最了解你的人,知道你的糗事,却从来不往外说。
记得那时,他去完小卖部,吃着零食慢慢拖拖回教室,一路都在给同学,不过总会剩下一些,留给自己。有次,自己值日,上课了,忘了檫黑板,他二话不说拿起擦子默默擦完,还被老师说了一通。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等到他回来坐下时,自己早已红了眼眶,他立马递纸安慰。那个时候就认定了,他是这初中最不该忘记的人!
到了现在,他早已成为别人的同桌,而在班上,我们关系依旧。我们,有在下课绝交过,有在上课打闹过,也在几节课内,不理对方过。
在下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