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的妹妹在外面很文静,在家里可凶了。
我一不小心动了下妹妹的心肝宝贝,妹妹非常生气,跑上前去朝我手背咬了一口,“啊!”我惨叫了一声,一看手背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牙印,还有一点发紫,痛极了,赶紧藏到了房间里,不然她还要咬我一口。下次还是不要动妹妹的宝贝玩具了,不然不知又会咬到哪里。
我换了她的电视频道,妹妹就躺在我旁边,一动不动,像一个木头人,我以为她要睡觉,也没在意。可突然间,妹妹把脚抬起来,开始用力踢我,脚头很重,我觉得她上辈子就是一个男孩子,比男孩子的力气都大,我的骨头架都快被她踢散了,要不是妈妈过来劝妹妹“住脚”,我早就要被她踢死了。哎,还是乖乖把电视遥控还给她吧!
我的妹妹实在太危险了,打自己亲姐姐都那么狠,还是远离她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