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运动会上取得好的名次,体育课上,赵老师专门让我们练习“夹球跳”和“运球跑”,8人一组分组后,剩下了我们四个女生和四个男生,不得不组成一个临时小组。
“加油、加油”这是我们向盈发出的呐喊声,盈果然在我们的助威声中不负众望,把球传给了杰。杰在体育方面一点也没优势,所以我为他捏了把汗(心想他肯定要拖后腿的),果真被我猜中了,球在杰的腿中一点也不听话,不时的落在地上,顿时跟别组拉开了距离。我在一旁埋怨着他,等他把球传给小梁后,我轻轻地推了他一下,意外发生了(杰摔倒了),我很诧异(根本没有用一点力气),杰瞪了我一下,自己爬了起来,此时我正想迎上去跟杰说声“对不起“,但不知怎么回事,竟然又咽了下去。”
回想起今天这件事情,我还是要跟杰说声:“对不起,杰,希望你能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