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第一节金笔作文内容刚刚结束,下课铃就响了起来。几个低年级小朋友一拥而进我们的教室,准备贴积分。不到两分钟,我的身后居然发生了一件危险事故。
那几个小朋友真调皮,在教室后面的空地上一会玩陀螺,一会又靠在桌子旁挤来挤去。突然,只听“咔嚓”一声,我身后的一张桌子仰面倒地,吓我一惊。顺着声音望过去,只见桌子的右腿和桌身分了家。旁边的孙大卫停下抄笔记,站起来,摇着手中的笔大喊:“老师,桌子倒了”讲桌前的高老师,侧着腰边收拾讲桌,边说:“扶起来就好了啊”!这时,站在门口的樊老师,满脸笑容的用手指着她们班的同学说:“快把桌子扶起来啊,贴好积分的同学去楼道玩”!可是,那几个小朋友盯着倒在地上的桌子,个个呆若木鸡,站在原地傻了眼,一动不动。一个怯弱的声音传出来:“老师,桌子扶不起来了。。。。。。”瞬间,樊老师脸上的笑容消失殆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到了教室后面,看到当时的场面,火冒三丈,大声吼道:“是谁弄断的”?那几个小男孩你推我,我推你的不承认。经过高老师和樊老师的耐心教导,有两个男孩走到樊老师身后,低头认错。
这件事情真是幸运,如果当时碰到人,可就不好说了。我想对那些调皮的小孩子们说:“在生活中,危险无处不在。以后在玩耍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这件危险的事,给我们每个人都敲响了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