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我们的校园,校园变了个样。
今天,我来到前校园惊喜地发现海棠花开了。远看,那一树树粉红色的海棠花想一片片灿烂的朝霞。走近看,那海棠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是一个幸福圆满的大家庭。那粉扑扑的海棠花克美啦。瞧,有的蔡开出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开放了,犹如一只只粉红色的蝴蝶在树枝上休息;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宛如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一阵微风吹来,优几片花瓣飘落下来,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我捡起一片花瓣,摸上去像绒布一样柔软,闻一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海棠花真美啊!校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