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就要召开了。从周一开始,我们在老师的安排下,进行着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
首先,老师为本次班会选出了几位主持人,又拟定好主持词。然后同学们就认真的一遍一遍的练起来。为了让这次班会的内容丰富多彩,充分体现同学们的校园学习生活,老师又绞尽脑汁想出了很多节目。有讲名人故事的、有背名人名言的……最精彩的还是全班的齐声大合唱。老师还利用休息时间,把同学们三年来在校园里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做成了赏心悦目的幻灯片。
这一周我们特别认真地完成着老师交给我们的每一项工作,期盼着这次不一样的班会早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