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强大的后盾没有靠山,你唯一可以依靠的便是你自己。你是一介早民,无权无势;你是一个儿童,难被重视;你也是一名学生,有权学习赢得平等。
未来的你,也许会经不起失败的打击,生活的折磨而彻彻底底的堕落。也许会经不起金钱的诱惑而完全迷失自我。也许回经不起学习的压力生活的困惑而半路夭折。但那绝不是我希望中的你。
未来的你,会是忧国忧民的大英雄,会是为科学献身的科学家,会是战场杀敌报效祖国保卫祖国的将军。你不会迷失自我,不会堕落,更不会夭折。你要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前进!
未来的你,会是时代的新星,但希望别只是璀璨一时,突然坠落。你要永远闪耀,照亮社会,照亮祖国!
也许以上几点你都办不到,但我希望你能做最好的自我。你会有一份好工作,娶一个好老婆,过上自己的生活;你会是一个正直,五四,有责任,有担当的好儿子,好男人。记住别负了自我!
家人对你的期望会是你的压力,却也是你学习奋斗的动力。社会上地位的压迫,告诉你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才能享乐。老师重视了你不要让他们失望;父母生下了你不要让他们悲伤;祖国养育了你,要让它重新辉煌。
求学生涯已过半,过去即使充满了失败也不要对自己失望,未来是自己赢来的,过去是自己谱写的。你只有努力才会有未来的自己。
未来的你,不只是为自己活,你还有家人朋友等着你关怀,保护。这才是平民的唯一出路!虽然对你很苛刻,但那是出于生活所迫。
未来的你,努力生活成就最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