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让生活更美好【范文
我站在一条河流的源头,她是一条美丽清澈的河流,她的全身清亮得没有一丝杂质,像颗透明的水晶。
我们喜爱河流,她有着那种美,那种说不出的美,西湖没有一丝波纹的静态美,长江滚滚流水的动态美,“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庐山瀑布美……使我们醉心于欣赏她的美丽中。
我们感恩河流,她孕育了生命,造就了人类,造就了人类的文明。她的眼眶布满皱纹,皱纹里饱含着沧桑,河流给我们提供必不可少的饮用水、生活用水,提供营养丰富又美味的鱼虾,河流流在乡村小路间,让劳动已久的农民们得到沁人心脾的清凉,还自己流进田野,灌溉农田,让我们得以丰收!
我们赞美河流,不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她能容纳一切的胸襟,无论浑浊与清澈;她那无限般的大度,无论多少与好坏;她那无私奉献的美丽,用自己去养殖花草,哺育农作物,滋润我们的生命。
默默流淌的河水,诉说着人类悠长的历史,在浪花中,孕育了美丽的城市,城市拥有了传奇的生命,拥有了美丽的灵魂,拥有了悠久的历史,拥有了灿烂的传说。
河流是大自然博物馆重要的一部分,西湖秀丽的水,平静得让人不知该如何形容,“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或许就是对西湖的水最好的形容了吧!都江堰恬淡清秀的水让人很想尝尝她那甘甜的滋味,都江堰的水是将自己作为哺育人类,灌溉庄园的水!九寨沟的水,是那样得清澈透明,纤尘不染,蓝得像天,一无杂质,让人心醉。九寨沟的水把自己身旁的蓝天薄云,雪峰幽谷映入自己的怀抱,冰清玉洁。
河流让生活更美好,乡间的小溪带着泥土的芳馨流淌在我的脑海中,荡漾着我的心。长江那气势磅礴的滚滚流水在中国南部来回穿梭,留在我的眼眸里。西湖那平镜般的水,让我心醉,使我闭眼聆听世外桃源般的宁静。
河流让生活更美好,所有的河流,都是以自己的清洁,洗净他人的污浊,所有的河流都拥有美丽的生命,纯洁的灵魂,灿烂的传说与美丽的一切……
我们赞美河流,因为她那样美丽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