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总是干出一些傻事,总是让大人们笑翻天,下面这一件事就是例子。有一次,妈妈要和我分床,因为我一个人睡害怕,所以我哭着喊着不要分床,最后妈妈说:“不行,你已经4岁了,应该分床了,你可以和我在一个屋子里睡,必须得分床。”我只好答应了。晚上我被风吹树的声音吹醒了,我开始害怕了,便想出一个哈办法能让妈妈来陪我。我从床上滚了下来。咚,我的身体和头从床上搭了下来,妈妈醒了,急忙把我抱了上去,然后接着睡觉。我看妈妈没把我抱到她床上去,然后又从床上滚了下来,咚。妈妈打开灯,笑着对我说:“你是不是故意的?我是不会上你的当的。”就这样我白搭了两跟头,头搭打了个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