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日记400字篇二_国庆小长假
盼望已久的国庆假终于来临了。
当我还没有想好,怎么把这个国庆节过好呢?这时我四姑来电话了,要我们和二姑一起去她家,妈妈没有时间去,但我很想去。第二天就早晨哥哥姐姐一起开车来接我的,当时心里美滋滋的!心里想,看!我多大的面子,还开着车来接我。老家有些远,大概坐车坐了一个小时左右,到了四姑家,也是我的老家。老家的小朋友很多,有我老早认识的小姐姐,小妹妹,她们都是我的邻居,还有我的大妈的小孙子,也就是我的小侄子。提起小侄子可调皮了,一点都不乖,也喜欢欺负人,以前我和他在一起我都会让他。因为我觉得我比他大些,应该让着点。回家的这几天,我们几个人天天在一起玩,也玩了很多的花样,跳跳球,滑板,跳绳,等等……
还算玩的开心吧!只是小侄子有时候老是欺负另一个小妹妹,以前我都让他,但现在大了,都已经上学了,欺负别人是不礼貌的,所以我总会说他,他还不服气,因此,我也会收拾他,也会有小小的不愉快。尽管如此,但还是蛮开心的!短短的几天过得真快。又要上学了,我只好回家了,这个小长假总的来说还是过得很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