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四年级六个班去植物园玩。
在学校里,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植物园了,老师却说,等第二节课下了才能去,把同学们着急坏了。
等我们坐在班车里面的时候,恨不得一步飞过去。
到了植物园。进了大门,植物园里的马路时而弯、时而直、时而高、时而低。路边的大树也时时变换品种,有柳树、松树、杨树、柏树,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树。
除了树,还有很花和草,有桃花、狗尾巴草、绣球花,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和草。
观赏完花草树木后,该吃野餐了。我和武岳、任翼达、郭耀龙、王首政一起野餐。
餐后老师让同学们自由活动。我们马上去水池边蝌蚪。我捉了十几只,田佩坤、郭耀龙把他们捉的都给了我。
休息完,就爬山,我们先走一段柏油马路,然后又走泥泞的土路,还要冒着大雨,天气很冷,但我们都没有退缩,大家勇敢的完成了这项活动。
爬山是最后一项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都感到很疲惫,但心情非常愉快。坐在暖和的班车里,互相交流今天的收获,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