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周五春游这个通知,我一蹦三尺高,昨晚怎么也睡不着,真想马上就去春游的目的地-----植物园玩!
到了植物园,我们先吃了午餐,经过陈老师的批准,我们第一小组到了就近的一座小山坡上。没想到张博文也在这,郭子、何思涵和杜梦真去和张博文“玩起来了”,我跟郭子说:“我们先去山上玩喽!”然后同金佳怡、叶歆怡一起往小路走上去。
小路是绕了一个圈子,我们又回到了起点,就往对面小路走。这儿真美啊!有粉色的、有桃红色的蔷薇,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绿油油的地毯让我们齐声感叹:这儿简直是仙境啊!走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一根绳子,也没在意,可走进去一看,是一张超大的**!乍一看,旁边是一只特大的、用树杆拼成的毒蜘蛛!我们吓得迈开腿就跑,用这速度,体育课上50米跑准变飞人!
接下来我们到了玉泉鱼跃,走进去空气真清新。走近点儿看这里的水,真绿啊,绿得像翡翠一般;这里的水真静啊,静得只看见层层微波;这里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池底的沙石。
我和金佳怡、叶歆怡发现了一些石块通往中间的小岛,就走了过去。在小岛的边缘用手捧起一捧水,真凉啊,好舒服!那边有一座山,可能是刚才走过的那座山,可小岛到那座山石块是有,可水都没过那儿了,只有几处露出在水上。于是我们跳着过去,从远处看,就像一只只帝企鹅一样,真滑稽!
可山上又有几根绳子扎在树上,我就知道那儿有**,转身就跑,我们跑到了另一个水池,鱼太大了,有黑的、红的、花的......
要回去集合了,又要进蜘蛛园了,真讨厌!我们一鼓作气冲了过去,回头都不敢!
时间过得真快,再见,短暂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