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一天,风和日丽,春光明媚,我们一(8)班去植物园春游。
啊,植物园真美呀,到处都充满着春天的气息!有五彩缤纷的兰花,各式各样的芦荟,还有巨大无比的仙人球。高大的印度无忧树好似一座漂亮的宝塔,碧绿的芭蕉叶仿佛铁扇公主的芭蕉扇,笔直的白桦就像孙悟空的金箍棒,而池塘里层层叠叠的荷叶让我不禁想起了《江南》这首诗:“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植物园里不光有植物,还有瀑布、流水、小桥、山洞,我和同学们在里面玩得可开心了,中午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分享了美味可口的水果。
同学们都说,这次春游认识了那么多的植物,真是开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