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外公家的狗真奇怪,连路人吐的痰都要去舔一下。我每次去外公家吃饭的时候都会给这条狗吃剩饭和剩菜,所以它每次看到我都会边叫边摇尾巴。你瞧,这次它又向我要东西吃了。于是我在一盘的小店里买了一个鸡腿给它吃!它叼着鸡腿心满意足的摇着尾巴走掉了。
到傍晚了,从田埂上向东远眺,只见橙色的阳光平铺在碧绿的田野上,就像是浓墨撒成的图画,美不胜收。路旁的一颗颗小树,挺拔的站立着,在田野里投下自己的身影,向一个个小卫士,忠实地在站岗……
外公家的农村真美啊!下次如有机会,我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