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闹钟响了,我迅速地起床,穿衣,刷牙?洗脸告诉你,今天我与爸爸去农村玩.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我和爸爸骑上电动车,在大路上,偶尔传来汽车的"嘀嘀"声,一辆辆汽车从身边飞驰而过;马路中间的隔离带中花儿开得正艳;路两边的白杨树格外挺拔,如同一个个气宇轩昂的士兵,真精神.
终于到了农村了,我和爸爸来到田野,一路上,我听到了大树被风吹拂的声音树上的叶子"沙沙"地作响田野中,大片大片的水稻汇成金色的海洋,微风一吹,缓缓波动,发出了"哗哗"的声音,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和爸爸又来到了种玉米的地方,那里的玉米可大了,外面穿着一身绿衣服,还长着一头"红头发"呢!接着,我跟爸爸来到一座桥上,桥下的河水清澈见底桥的两边是草地,我跑到草地上,躺下来身旁一棵杨树上有一个鸟窝,几只小鸟"叽叽"地叫着,好像在呼唤它们的妈妈鸟妈妈嘴上衔着一只小虫,飞进窝里,给它的孩子们食物吃树下的花丛中几只蜜蜂在"嗡嗡"地叫着,不停地飞来飞去我问爸爸:"它们在干什么?""它们在采蜜".多么勤劳的小蜜蜂呀,我心里想.
农村真美,我爱农村的田野,我爱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