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是万物生命的源头,阳光,是万物生长的营养。阳光,是万物之灵-----人,永远不能缺失的美好性格!而这美好的性格的一部分则是爱,爱如春天的一缕清风,滋润着一切,爱如夏天的一场润雨,养育着大自然,爱如秋天的落叶,寓意着向上的精神,爱如冬天的大雪,是纯洁的象征!
在我的世界,其实有很多“太阳”围着我转!
记得,那是刚放暑假,我迫不及待的就去了跆拳道班,正有一场比赛,我就跟着我的“师兄弟们,一起去了长春!而就是因为那次比赛我感受到了身边的爱与阳光!
那天真是热闹啊,周围都很静,只有偶尔传来选手的喊声与报分器的声音。所有的人都在那聚精会神的看着比赛,而身旁的教练却大汗淋漓眉毛紧锁,仿佛是他在比赛似的!不久轮到我上场了,教练一边帮我穿护具,一边跟我说一番注意事项。
比赛顺利达到决赛,我也紧张的不行,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决赛开始了,而这时,我感到了身体有些不适,但是我还是强忍着打完了比赛,我以为自己赢了!因为,我比他多打了好几个三分点。可是惊人的一幕发生了,裁判判了他赢,而我也累的不行昏了过去。
事后,我醒来看到了被子上的金牌。我惊奇的看着教练的眼睛,“我……我不是……输了吗?”教练的一番话,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所有的人都看出了异样,原来是---那个裁判员偏裁了,所有的人一起替我我鸣冤,最终我才获得的金牌!
回到了道馆,我望着窗外,感觉太阳真的很暖,它发出的光好像是爱,永远眷顾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