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眼睛,在眼镜店里十分孤单,因为它没有朋友。有一天,他决定找个朋友去。
它首先来到小兔家,小兔正在写作业,眼睛看了看,小兔做到了三正三一,眼睛摇了摇头,这不是它要找的朋友。
他又来到了小象家,小象正在做眼保健操,而且动作也很准确,眼睛又摇了摇头,这也不是他的朋友。
它水头丧气的来到小熊家,小熊躺在床上,拿着书看书,树立眼睛不到1尺,眼睛高兴起来,一蹦三尺高,跳着说:“终于找到好朋友了!”
眼睛对小熊说:“我们做朋友吧!”
小熊迷迷糊糊地说:“好!”于是小熊戴上了眼睛。
刚和眼睛交几天朋友时,小熊还觉得很神气,半个月后,小熊感到不喜欢眼睛了,后悔得擦了擦眼睛说:“我不要和眼睛交朋友了!呜!~~~~~”
后来小熊也开始保护眼睛了,眼睛又摇了摇头说:“他也不是我的朋友了。”
于是他又回到了眼镜店,无可奈何的呆在哪儿。
大家一定不能和眼睛交朋友,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