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我在篮球场打篮球。突然,来了几个小朋友要和我挑战。
双方开始跳球了,我的心很激动。我的朋友跳球,一瞬间,球被抛上去了,球又很快被对方抢到了。可惜,他投篮的时候没投进。后来,我和我的朋友与对方抢篮板。我抢到球了,正准备出三分时,对方两个人夹攻我一个。后来,他们不小心打了我的手,对方终于犯规了。要罚球了,我朋友开始罚球了,投了两个球都没进。后来,对方换人了,换了个暴力队员。我投球的时候,好险我的队友防住了对方的暴力队员,我投进球了,是两分,现在的比分是二比零,真爽。
该我发球了,我传给了我的队友。我队友正准备投三分的时候,对方的人抢我队友的球。后来,他传给了我,对方又跑去我那边抢我的球。我再传给队友。队友马上投了三分。终于得了五分。现在我队友要发球了,我的做好准备。他传球了,球被对方给抢到了。他很快跑去投篮。他投进了,一个一分。后来该他们发球了,他们发球的时候。我们没接到。后来,我的队友去抢对方的球。抢到了!他连忙把球传给我。我接到后马上投篮,又投进了一个两分。该我们发球了,我传给了队友,然后我的队友和对方跳起来抢球。对方抢到了,对方投篮了,他投篮百发百中,进了个三分。
对方要回家了,我们今天终于赢了。以前我和他们打篮球,我赢了一次,他们赢了一次。加上今天我们赢的,我们已经赢了两局。最后,我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