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一学年又悄然而逝,告别了初一生活,再一次迎来了一个陌生的级别——初二。
初二的到来,我——有丝“措手不及”,也许还不曾有所准备;初二的到来,我——有丝“惊慌失措”,也许害怕在出现不良状况。但初二的到来,总归还有丝欣喜,又可以开始新的挑战了。
我喜欢挑战,但是依旧没能挑战自我。因为我心中害怕,说不出为什么,却总是无法鼓足勇气去挑战自我,无法达到那种境界!
简直惭愧到了极点!
爱挑战,失败是理所当然的啦!脆弱的我面对残忍的“失败”早就无能为力了,恐惧和害怕早就占据我的心灵。
但种种失败和挫折也铸成了如今这个坚强的我。再也不像从前,那样“不堪一击”,在失败面前我可以昂首挺胸击败它。告别了哭泣,我向失败送出了战帖。
等待胜利的到来,等待喜悦,愉快来占据自己。
回首,初一时的一幕幕,又浮现眼前,简直是历历在目,似乎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每当奖学金考试,平时名列前茅的我,总会出状况,搞得自己名落孙山。因此便引起老师们的一丝疑惑,甚至对我失去信心。但我决不甘落后,我要证明我的实力,让所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神奇之旅已经开始,辉煌就在前方,我必须向着前方迈步——迈出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
相信走过荆棘的我,一定可以采摘到甜美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