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五年级作文
可怜天下父母心,其实每个父母都是爱着孩子的,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而已。妈妈用她的爱陪伴着我成长。
那一次早上我不舒服,一吃就吐。妈妈说学校的饭菜太油腻了,妈妈就急急忙忙的为我准备好饭盒,可是我下车的时候忘记拿上饭盒,中午吃饭的时间到了,我才发现没有饭盒,这时身体的不适和肚子的饥饿额昂我的精神崩溃了,我难受的直抹眼泪。这时陈老师来了说你妈妈在校门口等你去,我快速的跑下楼,看到妈妈拿着饭盒站在校门口,我看到妈妈的那一瞬间我的泪花在眼睛里打转,一下扑进了妈妈的怀抱,妈妈和我说的第一句活就是:“宝贝,你现在肚子还有没有不舒服啊!”
我以为妈妈会忘记我生病了没想到妈妈还记得。“妈妈我没事了。”我赶紧擦干眼泪笑着对妈妈说。妈妈摸了摸我的头,把饭盒给我就回去上班了,其实妈妈自己都还没吃饭呢,他从公司来回要一个多小时,回去估计都没时间吃饭了。我看见妈妈的背影我的眼泪顿时就在眼眶飞转掉了下来,我的妈妈是那么的慈祥,我太幸福了有这样一位妈妈。
冬天到了,风在空中呜呜的刮着,妈妈在织毛衣给我,但没有给自己织过一件。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毛线,向妈妈学怎么织毛衣,妈妈问我之给谁我说织给自己,其实我想给妈妈织一件围巾,妈妈的围巾,很多都是从外面买来的围不暖,我一针一线给妈妈织了一件围巾。我把它包起来,放在妈妈枕头边上,妈妈看到激动的抱着我说:“我的宝贝长大了。”
我爱的妈妈,妈妈也爱我,我不经想起一句歌词,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谢谢你!对我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