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是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节日,这大周,正好有个运动会,我有5个项目,我们一定要冲刺!一定要得前三!
早上吃完饭,我们便拿着书去了操场上,哇!好隆重啊!原来,校长说的惊喜,就是这个啊!在主席台的正对面,有一个领奖台,分别的高低是:高,中,低。高是冠军,中是亚军,低是季军,而且,是有奖牌的。主席台上彩旗飘飘,真漂亮。
先进行了开幕式,只见校长说:“下面我宣布,英华小学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太棒了,运动会正式进行了!我参加了跳绳、跳高、四乘一百米接力棒、五人二足,而且,老师把一百米跑的史紫婵换成了,我一定会不辱使命!开始比赛了,我们都为赛场上的选手呐喊助威,“五(1),加油,五(1),必胜!”听,我们的呐喊声多大啊!马上,就到了四乘一百米接力棒,我是第四跑道,第三棒。接力棒开始了!第一棒,我们是最后,第二棒,我们是第五,第三棒,也就是我,我提上来了,是第四!就看可馨的了!马上,便结束了,可是,我们还是那组的第五。
上午的举行完了,可是下起了倾盆大雨,下午举行不了了,哎!下午,校长又宣布可以举行,太棒了!下午第一场就是800米跑的。我们班女生是张涵琪和李可馨,一定要加油啊!李可馨是第二组的。“李可馨,加油!李可馨,加油!”我们又给李可馨大声呐喊。老师怕他们坚持不住,就给每个人派两名同学去接。我接的是李可馨,当他跑完一圈的时候,我就去等候了。800米跑完了,他都快蔫了!张涵琪也是,得走好一会儿,才能回到班里。
过了几个项目,又到了100米跑,我很怕枪声。枪声一响,我吓了一哆嗦,但还是得了这一组的第二名。已经不错了,我还是临时上场呢!本来是史紫婵,可他跑不了。最后,是老师的接力棒。到男子组第四棒的时候,孔老师摔倒了,听说挺严重的,好担心啊!本来老师说没有五年二足了,可是,校长又说要举行。我们是那个组的第三,哎,有点差。
耶,今天举行了运动会,太棒了,我的成绩还是不错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