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中有烦恼,有悲伤,更有甜蜜快乐的时刻。
今年运动会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运动会我很高兴参加跳高比赛项目。在前几天的预赛当中,我成功通过进入了决赛。比赛开始了,各个队员精神充沛,一个个身影翻越过杆。转眼间已经离开了两个队员,他们是第五和第六。我为他们感到惋惜。最后剩下三个人争夺一、二、三名,我也在内,一共只有三次机会。前两次已经用过了,没有通过。其中用了一次背越式,结果腿撞在脸上,眼角青了一点,最后一次,他们两个也没过。最后到我了我奋力冲刺,高喊一声飞越过去了。我觉得太神奇了,颁奖时,同学都为我喝彩。
这就是我成长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