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今年八月八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就会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真是令人兴奋啊!说实话,我也想参加奥运会,夺得更多的奖牌,为我们的祖国争光添彩。你可能想问我,我到底想要参加什么项目吧?不瞒大家说,我最想参加的项目是自行车比赛。    当看着别人悠闲自如地骑着自行车时,就羡慕得不得了。于是,我痛下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长大后参加奥运会。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他也爽快地答应了教我骑自行车。于是,我的自行车奋斗史就开始了。    我骑在自行车上,爸爸则在后面为我保持平衡。虽然一次一次地练习着,但是我就是不会掌握技巧。如果爸爸在后面给我撑住,骑得还算可以,可爸爸只要一松手,我就会摔个两脚朝天,甚是悲哀。刚骑出去一两米,车子就开始猛烈地摇晃起来,“我要倒了!”刚一说完,“哗”地一下子翻倒在地,摔得我是遍体鳞伤。我不信邪,爬起来继续练习。虽然摔倒了无数次,但我还是没有掌握技巧。“唉!这回我可是要彻底放弃了,真是疼死人了。”爸爸听了微笑地对我说:“你这样就打算放弃了吗,奥运健儿是不会怕疼的哟!”我一听到奥运会,就又来了精神。“对,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又鼓起勇气爬了起来,继续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摔倒与疼痛中慢慢地领悟了骑车的要领:在车子要往某一边倒的时候,就把方向往那边扳一点,这样改变了支点,使车子恢复了平衡。在掌握了要领之后,我虽然继续摔跤,但是,这次骑的要比刚才要好多了。于是,我寻着这个要领不断地练习着。最后,我终于能畅快地骑车了,高兴得我大叫起来。“耶!我长大以后要去参加奥运会咯。”得意忘形的我连车也放开了,车子“咚”地一下翻倒了,真是乐极生悲呀。    同学们,我会骑自行车了,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参加奥运会,为祖国添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