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写日记是我的习惯,最近新浪博客在进行“我的2008-我记录”活动。发博、参赛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开始也没当回事,从来没看过我是第几名,因为那么多人参加,我一个小学生怎么会榜上有名呢?直到有一天,一博友告诉我,我已经进入33名,那天我很兴奋。我知道我不会夺到第一名的,但是我总有想前进名次的想法,所以我更用去心写日记。我要和大人们博一博!
有付出就有回报,上星期参加"我的2008_我记录我的校园"活动参加人数为112327人,文章量为146240篇,我以3660分的成绩进入到了第七名,虽然和前六名相比我还相差很远,但是,我觉得我博出了自信、博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