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的今天,是一年一度校运会。凉爽的秋风吹起了干枯的叶子,还会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就像许许多多的沙锤在一起大合奏,那声音真是太美妙了!
比赛之前,有的人在努力练习跳高;有的人在练习跑步;还有的人什么事也不做,在那里休闲的等着!比赛要开始了,首先我们先做了广播操汇操表演,做完后,老师就把大家带到看比赛的地方。接下来,所有参与比赛的选手就都到自己比赛的地点!
一声声枪声,使我原本淡定的心里,变得紧张了起来,心砰砰直跳,很快到我了,手上流的汗越来越多,枪声一响,我三步并作二步跑了起来,可是尽管我怎么跑也追不上前面的选手,几秒内,她冲到终点了,可惜,差那么一点点,最后我输了。
现在我到跳远那里看看,跳远运动员们,身轻如燕,起跳的时候就像飞起来一样,形成弧形,一跃而过,完美收官,真是太棒了!
下午,我们进行了集体的比赛,先是50米接力,我是第一棒,枪声一响,我立马奔出了起跑线,可是其它两队的选手却远远的把我抛在了后面,我心想我一定不能输,我要赶上前面的选手,但最终我还是没能跑过他们,只能将希望寄托给我后面的三位选手了,可是他们很快的换了第二个选手,第三个、第四个,此刻我的心情却糟透了,因为我是第一棒,我输了,所有到最后我们也没能追到第一,这时我们班的好几个男同学跑过来数落我了,你看就因为你跑第一棒,所以我们输了。。。。。听了同学们的谴责,本来失落的我变得更加委屈,眼泪不住的往下掉,我觉得比赛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认不认真,我今天虽然跑得不好,但我已经付出了努力,我心里想着,就在这时也有好几个女生走了过来安慰我,让我感到特别欣慰!
现在操场可热闹了,没参赛的同学都在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一声声XX加油,XX加油响彻操场的每个角落,还有的同学在踊跃的写稿,不知不觉比赛接近尾声了,最终我们班获得了二、二、三名!
经过了今天的比赛,让我想起了这样一句话:“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所以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心,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