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世纪广场(人民广场)参加作文学校举行的一年一度的金秋运动会。
在热闹非凡的比赛场上,同学们三五一群地讨论着。只听梁老师大声的说:“四级二班的同学集中!马上就要开幕式了。”同学们赶紧排好队。在小主持人清脆的解说声中,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里,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勺端弹珠接力赛”。我们组的同学用小勺端着弹珠,小心翼翼地走着。只听见有人叫到“要掉、要掉…”我们大气都不敢出,心里替选手们捏了一把汗。可是没想到,我们组居然和二组打平了。还真是“友谊赛”呢!
最有挑战的比赛:“三人五腿两眼”。比赛的规则是:三人一组,两人蒙着眼睛,当“瞎子”,一人在中间,把双腿绑在一起,当“瘸子”。“瞎子”扶“瘸子”,“瘸子”给“瞎子”指路。“瞎子”听“瘸子”的指挥,捡东西,再绕老师转一圈,回到起点。比赛开始了,“加油、加油”啦啦队在给们大家助阵。我是“瞎子”。刚蒙上眼睛,我就感到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了。可是,我还是鼓起勇气拉着“瘸子”跑了起来。唉,这个美丽多彩的世界哪去了呢?突然“瘸子”说:“停!赶快捡!”于是我蹲下身体伸手往地上一摸,嘿!果然摸到一颗弹珠和一张纸。接着,“瘸子”又带着我们两个“瞎子”绕老师转了一圈,第一个回到了起点!我们胜利了!大家一片欢呼。我迫不及待地把红领巾摘下来,终于可以不用再当瞎子了!这也告诉我眼睛是多么的重要:假如我们不爱护眼睛,那我们就看不见这个美丽多姿的世界了。
接下来的拔河比赛我们班还是两胜两负,尽管我们班还上了许多的家长帮忙。
闭幕后,可大家都还觉得意犹未尽。我想:“今天的金秋运动会可真有趣啊!明年我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