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看柯南,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从我小学四年级开始就迷上了正在电视上热播的名侦探柯南,并且我对于柯南的爱从此一发而不可收拾,直到现在为止,我的柯南热情丝毫不减,反而对柯南是越来越爱,成为了一名忠实的柯南FANS。
柯南这部作品出世以来,已经整整十年了,不过是在他的原产地——日本,还是在别的国家(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德国等等)都相继掀起了“柯南”热,在世界各国的柯南FANS数不胜数,就我们中国来说吧,只统计百度柯南吧的总发帖量就有966035,所以,由此得出柯南是很受欢迎的哦!喜欢柯南的人分布在各个年龄段,有小学生,也有年逾古稀的老人。
其实,小小的梦想也能搭起冲向成功的船。其实,小小的梦想也能成为攻破城墙的最后一股力量,其实小小的梦想也能给你一对全新飞向蓝天的翅膀,所以,请珍惜这个只属于你的一个小小的梦想,虽然它不足以帮你一瞬间通向成功,但是它始终会你需要帮助时,默默地支持你,给予你爱,给予你力量。
这个“荒唐”的谎言,他的真实面目其实是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也找到了他的天空,----自由飞翔。
抱着一颗好奇的心读完了全文,才明白这个谎言只是一个女的梦想。
谎言,在大多数人看来,是一种道德缺失的表现,但是在小孩身上,这种话可能不会成立,因为小孩的“谎言”是一种童真的表现,所表达出来的是一种纯洁的愿望和一种大人无法做到的想像的飞扬,与孩子的“谎言”对话会让我们心灵感动,慢慢地成为心中一种安静的沉淀。
小女孩的一篇关于爸爸的“假话连篇”的作文让老师去她家做了一次家访,正是因为这次突如其来的家访,让老师彻底了解:女孩从小就失去了爸爸,由于家里穷,妈妈就告诉她长大了要当一名科学家,会有很多钱的会有新衣服。看到这,我和老师一样,虽然没哭,但眼睛却湿了原来女孩心中的爸爸其实就是她梦中的生活。
小米说过一句话:如今的美好生活不就是由以前那一指就破的泡泡般的梦想所堆起来的吗?现在仔细一想,确实挺对。因为如果你连想都没想过,又如何去谈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