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
娱乐中心的旱冰场开业了,妈妈陪我去学滑冰。第一次穿上滑冰鞋,我非常兴奋。
妈妈扶着我来到栏杆前,我抓住栏杆,慢慢的滑起来。
看着别人滑得那么流畅优美,我羡慕不已。我终于鼓着勇气,试着不抓栏杆。可是我的两只脚很笨,根本不听我的使唤,我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上。妈妈扶我起来,说:没关系,慢慢学。我说妈妈让我再试一次吧!不知不觉一个下午过去了,我也不知道倒了多少次,浑身青一块紫一块的,汗水流进了我的衣服。可欢喜的是我可以轻松自如地往前滑了,我还学会了拐弯,只是姿态上比别人差点,但我不气馁。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认真学还有什么学不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