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西游记》有感
沙悟净虽然每次挑着担子,非常累,但每次都用他的宝杖斩妖除魔,一路上保护师傅不让妖怪把他抓走,取得真经后又保护师傅一起回长安,忠厚老实就是形容他这样的人。
《西游记》写得真精彩,特别是孙悟空消灭妖怪的时候,把妖怪杀得片甲不留,神通广大,救出师傅的描述让我看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我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被书中的情节所吸引。《西游记》这本书教会了我坚持,就是因为他们的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才能取得真经,还教会了我要善良,用爱心感化一切,用仁慈的心感化天下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