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西游记》有感
我家里有一本《西游记》,在假期里我认真的读了一遍。发现里面有很多有意思的谜语词语比如:猪八戒见高小姐——改换了头号、猪八戒招亲——内心难丢、猪八戒进了女儿国——不想走了、乍入芦芋——不知深浅、吃了磨刀水的——秀气在内、贩古董的——识货﹑皮肉粗糙,骨骼坚强——各有一得可取,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大量的好词。我要把他们抄录下来,把他们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可以充实写作用词有:翻波跃浪、星辰灿烂、花雨缤纷、积雪为粮、白云浮玉、迎风冒雪、戴月披星、芳草连天等等。
读了《西游记》后使我知道在成功的路上(学习、工作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坚持不懈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成功,有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