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作文
我的一家有三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和我。虽说我们一家相貌就像一个炉子里烧出来的那么相似,但我们一家人的性格却各不相同。
我的爸爸是个急性子,做什么事都很急。有一次妈妈新买来一双款式漂亮的男皮鞋,爸爸一见,立马拿过来试穿“恩,刚合适!”爸爸一边夸奖着妈妈很会买皮鞋一边在客厅里像走模特的走来走去,生怕我们看不见爸爸穿着皮鞋那威风凛凛的样子,
傲的‘老母鸡’怎么变成‘瘟鸡’啦?”他还是不响,最多给我个白眼。哥哥现在好了,既不骄傲,也不自卑,是只好“鸡”。全家最小的是我—一个属龙的小女孩。我总是埋怨妈妈,为什么在龙年生我,偏偏要我属龙呢?虽然自己属龙,可我最讨厌龙了。最近我才发现,我不比别人笨,也许是我属龙的缘故吧。亲戚们都说真像一只机灵的小“龙”,可把“老母鸡”气坏了。我的一家牛、兔、鸡、龙,各有各的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