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组成这个家庭的成员是:我、妈妈和爸爸,现在我就给大家来介绍吧!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子,所以书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每当拿到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我恨不得将它一下子全读完。因为爱读书,我还闯了一次祸呢!记得那次是妈妈去上街买菜,
叫我把饭煮一下,我正在看书,便漫不经心地答应了妈妈。等妈妈回来,我还没有煮,弄得妈妈哭笑不得,我就是这样一个爱看书的人。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他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对我的学习可严厉啦!每次考试前夕,他都要督促我复习。除了复习书本上的知识外,他还给我买一些拓展能力的试卷,来扩展我的知识面。平时只要他有时间都要检查我的作业。如果我错了,他便会很生气,但很快便是耐心、细致地讲解,让我既害怕又佩服,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温柔、善良,她辛勤地操持着这个家。每天早上,我一起床,耳边就响着妈妈声音:“快点,怎么一点都不着急!”“钮扣没有扣好!”“快点洗脸、刷牙,要迟到了!”每天,都是这些声音陪伴我度过的。可是时间长了,我渐渐地理解了妈妈,这不正是妈妈对我的关心吗?
这就是我和我的家人,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三口之家!
我的快乐一家人 瞧这一家子,爸爸、妈妈和一个“小太阳”----我。妈妈长着一双大眼睛,高兴时变成了一条缝,感觉很温暖。生气的时候,眼睛圆溜溜的,会让你很害怕。不信,你来试一试!妈妈是一名警察,虽然每天单位工作很忙,但是妈妈还是家中的“家务一号”,为什么这样说呢?说妈妈是“家务一号”,是因为我们家的家务都由妈妈来做,如:做饭、洗衣服、收拾屋子、刷碗······妈妈最辛苦吧?爸爸长着一双灵巧的手,什么东西如果坏了,大部分他都能修好。比如有一次,家里的电脑坏了,爸爸一会就修好了,以后,他有了一个名字“修理工”。爸爸还是个电脑迷,我和妈妈给了他一个名字“网虫”,因为只要有时间,爸爸就会趴在电脑上。我吗?只能用一个词语来表达“末日行者”,是从这件事开始的,这天,妈妈与爸爸吵起来了,我若无其事的玩起了电脑,我并不是因为贪玩儿才玩的电脑,是为了调解,玩的过程中,电脑总发出怪声,爸爸妈妈赶紧跑过来,他们都笑了,他们也和好了。从这件事后,他们两人给我起名:“末日行者”。这就是我们和谐的一家子!
我是一个有钱的人
我叫钱多多,外号“来如”我有上天堂入地狱的权力,这可多亏我用钱买通了上帝,才得到如此优惠。大家都说比尔盖茨是世界首富,我可不这么认为,因为比尔盖茨的财产才是我的财产二分之一而已,所以我才是世界首富嘛!
你们也许会说,钱多祸也多,有钱也不一定是好事,要是哪天有人把你绑架了,勒索要钱怎么办?哎哎,我也很希望被别人绑架那么一回,只可惜我的保镖太厉害了,只需打了喷嚏,他们就飞了。曾经有一百来个人想来绑架我,可惜我的保镖只用手指轻轻地碰一下他们,他们就像米诺骨牌那样全倒了,怎么样?够酷吧。
我这个人很好客,很欢迎别人来我家作客,来我家作客的人可以说是享受到了极点,每天早上用燕窝漱口,早餐吃的是龙虾、鲍鱼、鱼翅,中餐晚餐吃的是满汉全席,洗澡洗的是温泉浴,怎么?你已经等不急要去我家了?咳~我家也不全是利也有弊,就说厕所吧,离客厅有几十公里,离主卧室有一百多公里,谁要是想上厕所,起码得3个小时前跟我说,不然就是开最最先进的“劳思来斯”,恐怕也无能为力了。
我不仅好客,也很行善,每天我坐超超级先进“劳思来斯”出去观光,只要遇到乞丐,我都会拿出自己的钱包,从里面拿出一点“零头”给他们,可我才刚把钱仍到他们面前,他们就晕了。我真是很不明白,我只不过给了他们200w而已啊!不仅如此,我还经常捐资希望工程、建立希望小学、投资那些落后的医院、扶助那些需要钱的人最近我还建立了一个慈善人民基金呢!怎么样?我够伟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