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姥姥和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搞工程的会计师,他的工作很特殊,常年在外地工作,但爸爸一放假就陪我和妈妈出去玩,我都是在思念中度过爸爸不在家的日子。妈妈是一名钢琴教师,一到放学的时间,妈妈就用她耐心的言语教导着她的学生,一直到天黑才结束,接着又辅导我的学习和练琴,妈妈一天很辛苦。姥姥是我们的大家长,我们都听她的话,她什么都为我们操心,因为姥姥很善良又很勤劳,每天我们都能吃到姥姥做的香喷喷的饭菜,她默默地为我们付出着。我呢,整天也忙的不亦乐乎,忙着上课、写作业、学英语、学钢琴,还得忙里偷闲的玩一玩。
我的爸爸虽然不经常在家,但爸爸对我的一切都很关心,他不让我追求名牌的服装,常提醒我多看书;妈妈还常告诉我与同学之间要好好相处,学会自己解决问题,我真感觉到了真正的幸福!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