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你知道这是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吗?我来告诉你吧,是我们在幸运星教室里举行吹气球比赛呢,可有趣了!
星期六的下午,张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吹气球比赛。开始进行预赛了,我心里非常紧张。张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气球,同学们拿着气球就赶紧吹起来。
小张同学深呼吸了一下,就把气球吹得又大又圆,一会儿变成“梨子”,一会儿变成“小西瓜”,小张同学的脸涨得通红,就像苹果似的;小石同学把气球放在嘴里,他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气球吹得圆鼓鼓的;小胡同学使出吃奶的劲,可是气球根本没有吹起来,小胡同学心里很伤心,没精打采,垂头丧气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我吹啊吹,气球越来越大,可是吹得太大了,气球就“砰”的一声爆了,我心里想:要是气球不被吹爆,那该多好啊!
预赛结束了,小张和小石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了,小张同学和小石同学大步流星地走向讲台。张老师给这两个同学发了气球。小张同学把气球放到嘴里吹起来,可是用力过猛,把气球吹到我的桌上了。小石同学把浑身的力气全部用到了吹气球上,把气球吹成了一个大大的“西瓜”。
最后,小石同学取得了第一名,张老师举起了小石同学的手臂,大声地说:“小石同学是冠军。”同学们都对小石同学竖起了大拇指。
我真想再来玩一次吹气球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