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吹气球比赛
上午,老师跟我们玩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吹气球比赛。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男同学一个个都走上了赛场。老师给男同学发完了气球接着大叫一声:“开始。”只见男同学使劲地吹呀吹呀!把气球吹得圆鼓鼓的,就像一个个大西瓜,突然“砰”的一声,小付同学的气球爆炸了。小明的第二个、小军的第三个……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女同学非常害怕,一个同学都不敢上去。后来在老师的鼓励下,小红鼓起能勇气第一个带头走了上去。接着小花、露露……都走了上去。老师给她们发了气球说:“一二三,开始。”女同学们小心地吹,慢慢地吹。小红同学胆子最大,她第一个把气球吹爆。小花同学的气球忽然“嗤”的一声飞走了,逗得同学们前府后仰,哄堂大笑。
第三轮比赛男女同学一齐上,老师说“谁可以从10数到1把气球吹爆谁就胜利。”老师一声“吹”台上的同学就拼命地吹,台下的同学就跟着老师一起数:“10、9、8、7、6、5、4、3、2、1”气球在同学们的欢叫声中一个接一个的爆炸了。最后的比赛结果是男同学胜利了。
今天的吹气球比赛真是玩得又开心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