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好朋友甜甜一起去逛街。路过一家商场时,看到很多人聚在门口,我便好奇地凑过去看。原来,商场正在举行“吹气球”比赛。比赛规则是5个人一组,谁先吹破气球谁就得奖,奖品是一支漂亮的水笔。
我走进人群,只听“啪啪”声接连响起,一个个气球被人们吹破,但他们依然面不改色,真是好汉!甜甜兴奋的拉着我要去参赛。我有些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呢?如果不去的话,甜甜一定会笑我是个胆小鬼,可如果去了,气球在我嘴边炸了,崩到嘴那有多疼哪!想到这儿,我不由地往后退了几步。这时,有个声音响起来:“悦悦,如果你胆在大些,我想你一定很棒的!”望着甜甜鼓励的眼神,我想“难道我真是个胆小鬼吗?不是的,我一定要证明给她看!
我咬咬牙,跟着甜甜走上台去,心里不停的说: “不要怕,要为自己争气!”我、甜甜和另外三个小朋友被分成一组。我从主持人手里接过气球,紧张得连掌心都开始出汗了。这时,哨声响起,旁边的人都开始吹气球了。我顾不得那么多了,也急忙吹起来。“呼、呼、呼”,气球渐渐变大,似乎就要爆了,我的心绷得紧紧的。旁边的人纷纷喊着:“加油、加油!”突然,“啪”的一声,气球爆了。我吓得眼睛闭起来,只感觉眼冒金星,脸上麻麻的,嘴也麻麻的。“悦悦,你赢啦!”甜甜兴奋地喊起来。
接过一支漂亮的水笔,我半天还没有回过神儿来。我真的吹破气球了?“我赢了!”我高兴地大叫起来,不是因为得奖,而是因为——我不是一个胆小鬼,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