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上的吹气球比赛
体育课上,冯老师给我们每人10个气球,于是,一场精彩的吹气球比赛就开始了。
瞧,朱克凡吹得多起劲呀!几乎忘了他自己姓什么了!他憋足气,蹬着八字步,两手抓着气球,就像一个“打气筒”“呼哧呼哧”地,气球几下子就鼓起来了。一个、两个、三个……他接二连三地吹了好几个。乐得他坐在地上拍着手笑得前俯后仰。
还有林知微同学,他的力气大得如牛,只听见“啪”“啪”的响声,气球一个接一个被他吹得粉身碎骨。他的嘴角被炸得像猴子屁股一样,又红又肿。但他因为高兴,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形象。还在一边讨价还价:“谁吹不起来,给我!”
嘻嘻嘻,哈哈哈,吹气球比赛还在紧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