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那些被我们遗忘在历史长河中的记忆随着我们长大仿佛在慢慢消散直至彻底消失。
童年包含了太多的东西了,有欢笑也有泪水,或许那些在你当时看来傻傻的举动,现在想一想,却觉得无比的向往,因为,当时的我们还有犯傻的机会,现在的我们,不容许一点失误的存在。
还记得小时候的一件囧事,当时我家邻墙在翻新房子,我和朋友在一起玩气球,忽然,小宇想到了一个他自以为非常聪明的法子,那就是——烤气球。他跟我们说:“哎哎,我跟你们说啊,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非常棒的点子。”我们都等着他继续往下说,可是他却故意卖关子不说,我们中有人急了:“哎,你到底说不说啊,不说我们可就走了。”“哎哎哎,别啊,我说,我说还不行吗,你们想啊,这水泥做的房子这么坚硬,我们要是做一个水泥气球那不是永远都扎不破了!”“对啊!我们怎么没想到呢。”齐声说道。
说干就干,我们分工合作,有的吹气球,有的搅水泥,有的用石头搭小方格,有的找柴火,一切准备就绪,我们把吹好的气球放在泥浆里滚几圈然后放到小方格上,小方格里已经有人放好了柴火。点火,开烤,好多人围在一起看,忽然,砰!只听一声响,气球炸开了,水泥溅到了我们身上,我们愣了一下,顿时恼了,去找小宇。“小宇你不是说能做出扎不破的气球吗?为什么气球都炸开了,还溅了我们一身泥点子。”“对啊,对啊这可是我妈刚给我买的新裙子,我刚穿一天呢,这可怎么办。”可是小宇看我们气势汹汹,跑回家了,没办法,我们也只好回家了,当然,一顿揍是不可能的,但免不了要被说几句,哎,耳朵又要受罪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春去秋来,日出日落,我们迎接每个新的一天,同时也不会忘记那些最美的,最难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