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是我的同学,我们都喜欢叫他老郑,当然,他也喜欢叫我老王,这样一称呼,似乎我们都已是大人了,觉得很了不起。
他今年八岁,个子比我高多了,皮肤白白的,是个帅小子,我们班的同学都喜欢跟他一起玩。他的爸爸在北京202部队工作,是个团长。他说今年夏天带我们去看奥运会,但是他只包车费,不包门票,那我们可要花很多很多钱呢。
郑上课爱说话。我们老师说他是个调皮捣蛋的孩子,还说他的嘴最甜。有一次,老师说一个学生头脑比较笨,郑就说: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他懂得可多了。
有一阵郑说他要跟妈妈要回北京了,我们全班同学都舍不得他走,圣诞节时我还送了一张贺卡给他呢,还写了一封信给他,让他回来时再在一起玩。
这几天,他迷上了打乒乓球。每天放学的时候,他就和他的妈妈留在乒乓球台旁,练习打乒乓球。天都要黑了,还不回家。
你说郑新禹是不是个很有趣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