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她梳着一根长长的辫子,浓密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笑起来,小嘴巴里就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同学——万伊文。
她不仅学习成绩好,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记得有一次,由于上学慌忙,忘了带文具盒,上课时,老师要我们写作业,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于是就向周围的同学借笔,他们都不借给我,最后还是万伊文知道了,就主动借了一支笔给我。我写错字的时候,她就借改正贴给我,在她的帮助下,我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下课后,我对万伊文说:“谢谢你的帮助。”她笑了笑说:“不用客气,同学之间就应该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听了她说的话,我很感动。
我以后一定要向她学习,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