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味道二
家的味道一:
家是什么样的味道?是温馨的味道?是幸福的味道?是快乐的味道?还是亲情的味道?……家的味道是无穷无尽的。
家的味道是充满菜香味的。傍晚,我上完课后,疲倦地回到家,透过厨房的门,看到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闻着妈妈特意给我炖的鸡汤的香味,听着收音机里放的广播,心想:回家真好!
家的味道是晚上回家父母等待的灯光。晚上回家,站在门外,数着自己家亮灯的窗户,爸爸妈妈一害在焦急地等我回家。在宁静的月色中,我想:有家真好!
家的味道是受伤时浓浓的药水味。有一次,我过马路时被汽车撞了,我到医院缝了针,包扎好,回家后妈妈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吃饭时,我因为手不能拿筷子,妈妈就不停地给我夹菜。我想:这个家真温馨!
家的味道是充满桂花香的。小区里种了许多桂花树。每逢十月,晚上出门散步时扑鼻而来的就是桂花的香味。桂花树上枝繁叶茂,树叶中镶着一朵朵小小的桂花,一簇簇,一丛丛,桂花传播的香味使整个小区变得芳香扑鼻。我想,家的味道是这么的好!
家的味道是无穷无尽的,有快乐的味道,有温馨的味道,有亲情的味道……
家的味道二:
人人都有一个家,但是家的味道是不同的,有的家是幸福的,有的家是快乐的,有的家是不幸的,有的家是水火不容的。我的家是一个幸福的家,是我和妹妹的保温杯,让我们时时感到暖暖的。家,不仅仅是一栋房子。家中的温馨和睦,教会我宽厚待人。所以家更像是个课堂。这就是我的家,也是我今晚日记的主题。
家庭中的融洽,靠的是妈妈的温和、爸爸的善良、奶奶的勤劳、爷爷的能干,还有我的开朗和妹妹的活泼。我的家就像一块洁白无瑕的白布,沾染不上丁点的污垢。她,净化着我的心录,教会我谦恭有礼。因此,我与任何人都很谈得来。
家中的欢声笑语,教会我乐观向上。家中的欢笑,总是连续不断。那是因为,我讲着学校的趣事,爸爸妈妈谈论着事业的成功,而爷爷奶奶则分享着我们的喜悦。我的家就像一首雅致的旋律,掺不进任何噪音。她,陶冶着我的情操,教会我笑对生活。所以,无论何时,我总是笑容满面。家中的互帮互助,教会我乐于助人。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家庭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小麻烦,可我却从来没见家人苦恼过。我的家就像一潭清激的泉水,混不进丝毫污染物。她,启迪着我的心智,教会我一副热心肠。
我的家,不仅仅是一栋房子,更是我成长的摇篮,玩耍的园地,学习的课堂,也是我幸福的温床!
家的味道三:
提到家,大家肯定不陌生,每个人有都有一个家,它能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保驾护航,而每个家的味道也是不同有辛酸、有温暖、有幸福……作为学生的我们在学校的这个大家庭里,一起学习、生活、其乐融融,今天有幸跟随我们的老师去参观他们的办公“小家”,共同感受“家”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