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告诉我作文作文【范文
在花开时节,我认识了你,你美丽而又大方,纯洁而又简朴,温柔而又诚实。
在那秋风楚楚,我孤独无助的日子里,你帮助了我,我感激万分,从时起,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你曾说:“真诚的友谊是不需要回报的”。我感动不矣。
还记得我曾与他人闹别扭,心慌时,孤独时,害怕时,厌倦时,是你告诉我:“这并不是一的错,好好珍惜现在,努力学习,我们共同进步吧!”
世界在你眼里,总是那么美好,所以你才会笑口常开,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纯。
可为什么你又残酷而又悄无声吸的离开了?留下我一人在此难过?回来吧!
你听见了吗,你曾经不是说过我们是好朋友,难道哦朋友就是这样?——伤人!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如此对待我?
那么甜蜜而又那么痛苦;那么快乐而又那么短暂;那么令人难以自拔却又那么令人走入这个旋涡?
回来吧,回来吧,我的朋友!回来吧……
恋你是一种美丽的痛。就像一场无法醒来的梦。?
???它是一种节制而哀伤的情感,可它的残忍又是显而易见的。那种近在咫尺却又远隔天涯的距离感,那种注定无法被成全的宿命感,都让人体会到近乎尖锐的疼痛和绝望到底的无助,没有切身经历的人,是无法了解这种感觉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一个人一生能爱几次?
???但是!真爱也许就一次!这种爱,不是门当户对,也不是一见钟情,真爱的至上境界,一个人的一生也许能遇到,也许不能遇到。
???拥有的人,若你再多一些责任!曾经拥有的人,若你再多一些珍存!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长长的路上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慢慢的走着,种种无端的忧愁袭击着我,目的是哪?--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日久生情,对你思念也越来越深,我很想找一个宁静的深夜,把许多心底的惆怅、寂寞向你倾诉。深夜,对着孤灯,静静的坐在电脑前,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此刻比任何时候都孤独,我怀疑自己的真实。怀疑现实的真实,岁月对于人来说如同延伸的铁轨,没有回头的可能。而现在的我却真的不知道如何来调整这个步伐。也许伤痛的心灵需要静静安抚,也许时间会将这一切尘封。
???人生充满了遗憾。有时候,遗憾也未尝不是一种美,只是,这美是要付出昂贵的代价的,常常会心痛,常常怀念,却永远深埋在那里,这一种爱是刻骨铭心的,无论怎样努力也无法从心头驱散。一切是不是错?一切是不是很荒唐?我很矛盾。
???孤独的徘徊在这荒漠的世界上,人生注定是孤的。。。。。。心痛了,心碎了不会有人看见。其实我们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多一些宽容,多一些真诚,多一些爱!
虽然,一位初三的学生根本没有接触到社会的经验,怎么会知道社会的路是如此艰难。我知道,虽然我只有十四岁,但远远比这个年龄要懂得多得多,在我们生活中,有一些无私奉献却不知回报的职业。
老师,教给我们知识,做人的道。我们应该是敬畏,而不是跟他斗争。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虽然没有父母亲切,但是也是我们第一任导师。我们应该尊敬他们,因为他们把一生都奉献给教育事业,他们从未抱怨。他们会为这份职业骄傲,快乐。
社会中的困难,不是逃避就能解决的,我们要勇敢面对,享受一种冲击和挑战感。
学校中的困难,我们需要努力坚强去解决所有有阻碍的困难,保证我们前行的道路一路顺畅。
家庭也可以给我们第一无二的温暖,让我们放松两个星期以来的紧张压力。重新拾回信心,再次站回属于我们的舞台。
在生活遇到的一些不顺心,不如意的的事,就哭吧!哭完之后,告诉他们,我们依旧很坚强,很快乐!
人的一生,总不可能是完美,总有一些挫折,失败会使我们退缩哭泣。然而,面对困难我们要勇往直前,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
——题记
在家庭
每个人的家庭都是完美的。我家有那么一些缺憾,我会用我自己的一切去弥补这些缺憾,然而,仅靠我这微薄的力量是不可办到的,每天,我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做自己能做到的事,做好--没有批评,也没有表扬。做坏了--就会有一些你根本不想听而又要面临的语言。在这种情况下,我显得特别委屈,我只会哭。哭也是我发泄心中不满抱怨世界不公的方式!然而,这种方法遭到很多人的嘲笑和讽刺。呵呵,我现在没有反驳的能力,只能默默接受,在闲杂,我学会接受,并告诉你们,我会很快乐的面临这些挫败和打击!
在学校
学校——是吸收知识精华,学习一切做人的地方。现在我们初三了,每天面临是一些做不完的作业,读不完的书,接受一些接受不了的现实。
在现在的那个班里,都是好学,积极努力的学生,有些,甚至会为学不懂得知识哭,可我呢?没有基础,没有学习的方法,没有比别人努力的拼劲,我只会抱怨现态,而不会想想自己是否做好过。
现在这个班里多了三个好学,勤奋努力,却不知怎么发挥还是差别人一大截的女生。我们会用微笑,快乐迎接接下来的二班多天的学习与压力,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梦想。
在社会
告诉你,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我没有一个富裕的家庭,没有穿金戴银,但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一个疼爱我的妈妈,有一个关心我的爸爸,我很幸福。
是的,我很幸福。爸爸妈妈多么的爱我,多么关心的我,为了让我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为了让我读好书,努力挣钱送我到惠州最好的学校读书。什么东西都舍得给我买,什么都买最好的,为得就是让我学的舒心啊!虽然我在学校住宿,但他们仍然天天打电话来询问我的成绩,今天学的新知识掌握了没有,有没有好好复习,有没有不舒服……这一切都是那么普通,却表达了父母对我那深沉的爱。这一切,却不是每一个父母都能做到的。每一次父母的亲切问候,让我感到幸福;宿舍里同学们羡慕的目光让我感到骄傲、自豪!这时,我足以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所有父母的眼中,孩子就是他们心中的最珍贵的宝贝。当然,我也不例外。记得是这个星期,我发烧了,2天了情况不见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38度8。我不得不告诉妈妈,不说还好,一说妈妈吓了一跳,赶忙交代我要注意,喝多点水,吃点药睡一觉,还让爸爸下午过来带我去看一下,打一针。下午一放学,我就昏昏沉沉地跟着爸爸来到了门诊,爸爸用一双焦虑又紧张的眼睛望着我,好像恨不得他就是医生,能立刻让我好起来。当医生说没多大事时,爸爸才轻轻地松了一口气。打了个屁股针,爸爸便不停地交代我一定要记得吃药,并看着我吃完饭后吃了药才回家。望着爸爸的背影,原本有点弯的背似乎更弯了,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只是打一个屁股针,让爸爸大老远从大亚湾跑过来,至于吗?我再一次觉得我是一个人幸福的。
在父母的关爱下,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不能辜负他们的希望,我也要让他们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告诉你,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