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50字
邱老师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她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敬佩邱老师,特别是那双大大的眼睛。邱老师有一双温和的眼睛,在冬天看了也会觉得暖暖的。在上课时,如果我们答错了,邱老师会用眼神跟我们说:“再想想吧!”如果我们答对了,邱老师会用眼神跟我们说:“真不错!”如果上课时有人说小话,邱老师又会用眼神对他们说:“上课可不能说小话哟!”
邱老师练出了一双火眼金睛。看吧,不管作业本上有多细微的错误,例如一个字少了一笔或多了一笔,一个符号用错了……邱老师都可以看出来。记得有一次,我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三遍作业,妈妈又帮我检查了一遍,都觉得全对了,但邱老师一眼就找出了我写错的一个字。邱老师可真厉害呀!她的火眼金睛名副其实吧!
我敬佩邱老师。邱老师的孩子昊昊哥哥明年要小升初了,可邱老师还是把心思放在我们身上,似乎我们才是邱老师的孩子。作为班主任的邱老师,她不仅要给我们上课,还要管理我们课余的方方面面,还要照顾昊昊哥哥,一天下来,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但邱老师从不抱怨。我真想克隆一个邱老师,这样邱老师就轻松多了。我想对邱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传授给我知识,教会我做人,给了我温暖。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