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作文300字 小鸭子作文500字作文篇
“街头马路上走过一群鸭,嘎嘎,嘎嘎,快来快来看看我们多快乐!”初秋的一天早晨,鸭妈妈带着六只小鸭漫步在温哥华街头。他们一路欣赏风景,一路哼着“小曲”。
清晨的朝阳照射在马路,大街小巷上。小鸭子们快活极了,五颜六色的事物,繁荣昌盛的城市。在小鸭子眼睛里都成了神奇的玩具,好奇心不断吸引着他们。就连地上自己的影子,他们也要玩个过瘾!害得鸭妈妈要不时查看有没有小鸭掉队。
“这个鸭子好像你呀!”最后一只小鸭调皮地指着广告上的一只“丑鸭子”取笑他的同伴。“像你!”“像你,不像我!”两只小鸭争吵起来。他们把心放在了嘴上,忽略了脚下。“扑通,扑通”一个没盖盖子的下水道,让他们掉了下去。“救命,嘎,救命!”两只小鸭子叫了起来。下水道又黑,又冷,又臭。而且很可能会被冲走!两只小鸭挣扎着,看到这情况,妈妈一时间束手无策。两只小鸭可是他的亲生骨肉呀!怎么办?再耽搁一秒可能就会失去!
时间分秒流逝,鸭妈妈的心仿佛在滴血。眼看孩子们就要支撑不住了,她不知如何是好。得找人来帮忙呀!可是找谁呢?一声声口哨声传入鸭妈妈的耳畔。哎!路上有个巡警!他像抓住了救命稻草,嘎嘎地跑过去咬住巡警的裤脚,往“出事地点”托。巡警一头雾水,但也急忙跑过去。一看这情况巡警也急了,他手无寸铁如何救鸭呢?这可是两条生命啊!
就在这时,巡警急中生智,去便利店找来了个渔网,可是,不够长怎么办?巡警又急急忙忙找来几根长木棍,用铁丝接在了一起。终于救起了只有最后一丝力气的小鸭。鸭妈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路上过路的司机们见此也竖起了大拇指。这会儿啊,鸭子们所到之地司机也必然停下耐心等待他们过去。
“街头马路上走过一群鸭!嘎嘎,快来快来看看人们对动物多好!”呵,小鸭子们变换了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