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作文300字 小鸭子作文500字作文
从前,有一只小鸭子,它很爱唱歌。可它住在一个偏僻的山坳里,没有人教它唱歌。小鸭子的妈妈安慰它说:“我们鸭子本来就不会唱歌,我们只会嘎嘎乱叫。”小鸭子听完,不服气地说:“那我就要做一只与众不同的小鸭子!”
夜深了,小鸭子睡着了。它梦见了天使姐姐,就激动地问道:“天使姐姐,你知道哪儿有教人唱歌的老师吗?”天使姐姐指着远处的一条小溪,微笑着说:“你沿着这条小溪往前走,不久就能看到一座乐园,那里的动物都很爱唱歌。”
这时,小鸭子从睡梦中醒来,虽然天还没亮,但它已经迫不及待地朝天使姐姐说的地方游去了。小鸭子努力地游呀游,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来到了乐园。它刚要进去,老虎保安却凶恶地说:“外来人员不得入内!”小鸭子在栅栏外面眼巴巴地看着鹦鹉、八哥、画眉唱歌,这还是它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小动物在一块儿唱歌,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于是,小鸭子把事情的经过对老虎说清楚,老虎很感动,抹着眼泪说:“真是个好孩子啊!我让你进去。”小鸭子高高兴兴地进去找老师了。
小鸭子听到小青蛙的声音是呱呱呱,觉得很难听;它又听到公鸡的声音是喔喔喔,觉得嗓门太大了;乌鸦的声音是呜呜呜,它觉得乌鸦唱得非常难听……突然,小鸭子听到了美妙动听的歌声,不禁沉醉其中,原来是凤凰在唱歌啊!小鸭子激动地说:“凤凰凤凰,我可以拜你为师,向你学唱歌吗?”凤凰见它这么诚恳,就说:“好,你要练好嗓子,每天早上五点在河边练习。”于是小鸭子照做了,每天雷打不动地去练嗓子。
到了凤凰生日的时候,凤凰叫了所有的动物来唱歌。到了小鸭子的时候,小鸭子大展歌喉,将平日里认真练习的成果展现了出来。凤凰一边鼓掌一边说:“小鸭子唱得最好!”小鸭子的心中十分满足。
就这样,小鸭子成了一名歌星。动物们都来找小鸭子签名、拍照片,小鸭子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