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作文300字 小鸭子作文500字作文篇
美洲的一个盛夏时节,太阳刚露出晨曦时,鸭妈妈带着一群可爱的小鸭子去散步。小鸭子们兴高采烈地拍打着翅膀。
来到繁华的街头,街上的汽车川流不息,人摩肩接踵,小鸭子们感觉眼花缭乱,迷迷糊糊。突然,几只小鸭子失足跌入了一个无盖的下水道。鸭妈妈连忙跑到下水道旁,呼喊着它们,鸭妈妈看见下水道的水流很急,如果等一下把小鸭子冲走?怎么办?鸭妈妈焦急地走来走去。它看见前方不远有巡警。马上叫小鸭子们大声向巡警叫。巡警听见了,看见几只鸭子围着下水道,像是发生了什么事。马上向鸭子跑去。一位高高瘦瘦的巡警看见了,不禁眉头一皱。他连忙拿起对讲器说了救急的话。
几分钟过后,几辆警车呼啸这疾驰而来。巡警从车上拿出绳子捆住自己的腰,另一名巡警拉住绳子,不让绳子溜走。围观的人有的为小鸭子着急,有的甚至想冲出来帮小鸭子从下水道出来,有的不敢看见小鸭子被活生生的冲走。原来那名巡警正向下水道下滑,他用手轻轻把第一只小鸭子抱上来,第一只小鸭子得救了,它恐惧的朝鸭妈妈的怀抱跑去。
十分钟过后,又有几只落水的小鸭子陆续被救了上来。围观的人心里终于放下了一块大石头。观众为巡警们和鸭妈妈热烈鼓掌。
这时,小鸭子们集结在一起,重新排成一条直线,冲着巡警们嘎嘎叫了一声,巡警们心中震撼不已,警察在想:小鸭子是在感谢我们吗?天哪!太感动了!鸭妈妈和小鸭子们在不停地叫声中走开了,过路的人们看见这种景象,纷纷停下脚步,有的司机从窗外伸出头来,惊奇的望着这几只鸭子,他们让小鸭子走后,他们才开着车走。鸭子们摇摇摆摆地继续上路了,我想:它们一定很开心!
不仅人与人之间,人与动物、人与自然都是可以和相谐相处的,只要有爱,就有浓浓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