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海豚王子历险记海王子诞生》觉得非常动人。
因为小王子BOBO长大了,从爸爸那里得知他的妈妈阿依娜王后被黑鲨鱼士兵带走了,就和阿力古不畏艰难的去拯就小王子BOBO的妈妈,从这一点我就知道他很孝顺父母,他度过了重重难关,他先遭遇了漩涡,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然后遇到了丑八怪,丑八怪告诉他们这里是被世界遗忘的深渊,他们三番五次地寻找出口,可找了三天都没有找到,丑八怪告诉他们深海魔王好像知道出口,并告诉了他们地址,他们来到魔王的宫殿里,他们和魔王交上了朋友,结果他竟然是八爪鱼王子,他们推倒了心墙,解救了被困的朋友,被困的朋友和八爪鱼王子交上了朋友,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他们来到了神奇的音乐海,竟然是一个禁止唱歌的国家,如有违令者坐牢一个月,BOBO被真正的女王给放了出来,之后见了假女王把真女王的东西交给假女王,然后假女王承认了错误,大家原谅了她,真女王举行了一场传位仪式,从此假女王是音乐海真正的女王,而甄女王继续做她的海洋歌唱家。
小王子BOBO真厉害边寻找妈妈边帮助别的国家清理一下他们不好的地方,真令人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