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
为什么小彬的座位热闹非凡呢?
哦,原来是小彬所发出去的话题稿被录取了,我们大家都为小彬而高兴。当我无意间听到小彬说这篇稿是他爸爸辅助他写的,让我觉得有一点不足。因为虽然小彬觉得这样很开心,但我却不觉得很好。因为在小彬的角度来看,是一个新的突破,但正因为不是自己的真情实感,显得有点美中不足。而从我个人角度来看,要用自己的努力,用真情实感,呕心沥血来写出的作文、稿件才能被自己、别人认同;而且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呕心沥血的创造才能满足自己、满足别人,这样才能有成就的感觉。
而摄影,也要用到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才能照出一张张好的照片。因为,当你像猎人一样,找到“猎物”时,你就要考虑该在哪个方向去照,应该是靠近还是远离,都要去像一像各种角度。因为在各种角度下去看事物时,走到每个角度,都有一些微略的变化,而且,有些事物是偶然的,一定要快速去考虑才行。
我希望小彬能继续努力,让他能渐渐摆脱要爸爸辅助来写,让他能发挥自己独特的才华,写出一些让我们看了都心服口服的作文,小彬,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