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又一道风景线;初三,奔赴在中考的前线;初三,失败与成功的交界线;初三,充满信心迎接中考的春天。
心中依旧怀恋着初一、初二的学习生涯,依旧怀恋着那段时光。初三了,失去了以前的无忧无虑,每天总是在满满的学习计划中挤出一分又一秒的时间,哪怕是微不足道的时间,在初三却犹如数不清的财富和金钱。
初三压力的沉重无言表达,父母的期望无言以对,老师的教诲无法去忘记,一点点在压力中长大。
初三是辛劳的一年,初三是理想的转折点。初三是走向目标的一条坎坷路。虽然一切充满艰难、挫折、辛酸苦辣,但只要坚持、努力、拼搏,坎坷的尽头一定是美丽的彩虹,开满芬芳的花朵。
时光的列车已将我们带进了初三这一站,当时光匆匆的消失,当新的旅程已经开始,我知道,当苦过去留下的会是甘甜。
当小鹰展开翅膀,准备飞翔,我也迈开双脚去追逐理想,初三的路不会在仿惶,初三的生活不会只是艰辛的磁场,加油吧我的初三,张开翅膀飞向心中的那片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