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初中
“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在命运广场中央等待,那模糊的肩膀,越奔跑越渺小。曾经并肩往前的伙伴,在举杯祝福后都走散,只是那个夜晚,我深深的都留藏在心坎。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越美好越害怕得到……”这是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是一首送给惜别的朋友,充满了眼泪和拥抱的回忆的清新抒情之作。淡淡的,却有种催人奋发向上的鼓劲,越美好的事物,越害怕得到,因为美好只在得到的前一秒。虽然有些胆小,有些悲观,但明天终将到来,人们会在一次次告别中娴熟于面对未来,明天也就会随之美好。
人一生中的坎坷,都发生在未知的下一秒,而正在经历的,就是今天,今天的所作所为,就是在为明天铺垫。
友情、亲情、师生情,犹如深夜的一杯浓茶,给疲倦的精神经久不息的陶醉;困难、坎坷、委屈,则是五颜六色的画笔,为枯燥的人生涂上斑斓的色彩。
漫步于精神世界的仙境之中,你是否鼓起了前进的勇气与动力?“飞”字有一双翅膀,在右边,在成长,我们也都有一双无形的翅膀,带动着我们,轻盈飞翔。伸手即可触云。
我拥有明天,我享受明天,但我不能说我把握了明天。
今天,我如常来学校,今天,人格外稀少,我才想起,今天是星期六啊,除了高年级的我们,怕是没人来吧,这让我有了想到小学部走走的想法。
看到那熟悉的课桌、黑板及黑板上还尚未解开的方程题,不禁让我想得出神,我拿起粉笔盒,抽出一支粉笔,轻抓在手中,扪心自问,这黑板上的熟悉的题目,我舍得解开吗?过去的一个个昨天,我舍得放下吗?既放不下昨天,又何谈明天呢?想到这儿,我竟毅然拿起粉笔,一笔一笔的解题,但每写一笔我的心像是被无形的刀剑刺痛,我不想写,但我又想写。我回想着以前的点点滴滴,那些让我时不时沉浸的模糊的画面,不禁鼻子一酸,潸然泪下,抽噎起来,粉笔从手上滑落,发出清脆的“咔嚓”声,成了两节。黑板上的是白色的,清晰的,无误的解题过程。我跑出门去,只留下那白色的粉笔字以及那滴落在地板上的晶莹的泪珠。
我放下了吗?没有。我把握住明天了吗?或许是的。但我懂得了,明天亦是昨天,明天会成为昨天,明天将会化为记忆的水滴融入我的记忆中。
你好,明天。嗯。
阳光依旧炽热而叛逆,蓦然回首,倔强的我却已不再。
一定是神预见了人的未来,才会将他性格里那些张扬给磨平,我一直坚信。
明天,一定比今天更残酷,所以注定了每个人都活在昨天的回忆里。
我们,注定要被岁月的悠长征服,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感觉。
窗外,是夏天富有生机的一切,从未改变,恍惚间明白,昨天的我们在今天走远,站在十字路口,抉择,那通往明天的路。
很悲哀,我们长大了。
再用尽全力跑向终点的时候,发现遗失了太多,找到了,遗失了更多,明天,在哪里。
时间总说谎,明天,他从未来过。
黑暗侵蚀着还很暖的阳光,多怕,再也走不出黑暗。很怕很怕,怕从此刻跌倒后就再也爬不起来。
今天,只是今天。说好的明天,没有来。
悲伤弥漫了整个天际,岁月一点一滴的酝酿。
当比肩有触碰到清新的花香,心中有一阵安慰。
才发现,我停了好久。
我瞬间跑了起来,看见他们在等我。
“等了你好久。”
满脸的泪被风吹干,我与他们并肩,向明天的大门迈去。
岁月可以磨光我的倔强与叛逆,却磨不掉内心渴望明天的信念。
阳光再次射下的时候,我轻声说,明天,你好。
含着泪,我笑了。
一定是神喜欢上了今天的人,才会将人们拉住不放。
约好的明天,一定是忘在了昨天,才迟迟没有发现。
性格,可以被岁月征服,但信念,是永久不衰的。
阳光突然柔和明天,你好,我也等了你好久。
准初三的人儿了,过了这个暑假,不知学校会有什么魔鬼式训练,总觉得暑假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但是还是忍不住,随姐姐去济南玩了一星期,走之前没有太大的希望,但还是会有些许的小小失望,或许吧,人生就是这样,有多大的希望就有多大的失望,虽然我没有带着希望去。
明天的自己会更好,相信自己永远不会输。
在济南看到了一家咖啡厅,门外墙上挂着一块小黑板,上面写着“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屋”,蓦然想到了他,那个一脸阳光的少年,我希望他会顺利的通过中考,迈入实验的大门,我不确定一年后我会去哪所学校,但我依然会尽我所能,努力的去考那一所学校,虽然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但是有了他,目标好似更加坚定。但是现在的我,仍然不会有勇气打电话问老师我的地生成绩,我怕最后的结果会让我痛哭,其实不知道,还存在了一丝丝的侥幸,希望阅卷老师一个不留神,就给自己一个高分,不过自知不可能,却也我可奈何,我保证,明天的我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殷切希望。
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