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又爱又恨写妈妈八
有这样一个男孩,长着一个大脑门,弯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的下面又是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下又长着一张甜甜的嘴巴,一张胖乎乎的脸上带着几分稚嫩的孩子气,就是这样一个虎头虎脑、活泼机灵的小男孩,让我时而擦鼻子抹眼泪的,时而又破涕为笑······
当我有好吃的时,他总是屁颠屁颠地跟在我后面,有时趁我不注意悄悄地偷走我的美味,我做作业时,他也是趁我不留神就抢走我的笔,可他心情好时就会把好吃的分享给我,还拉着我出去玩······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正在书房做作业,他也正做作业,可妈妈不让他看电视,它就大哭大闹,我被吵得烦死了,便对他吼了几句。没想到狗急跳墙,他像一头发了疯似的狮子愤怒地跑过来,我手足无措,等我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夺过了我手中的笔,只见他拿起笔,不管三七二十一在我的练习本上“刷刷”几下,我的练习本转眼之间出现了几条弯弯曲曲的黑线,就像几条弯曲的蚯蚓爬在练习本上,我气得说不出话来,一把抢过他手中的笔,拿起练习本跑回房间,独自一人生闷气,发誓再也不理他。
正当我思考一道难题时,我的门“吱呀”一声开了,一个人影子从我面前晃过,我一转过头,那个黑影就“嘻嘻”地笑了出来,我气冲冲地说“别躲了,快出来,我都看到你了。"于是那个黑影慢慢地走出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他。只见他走到我书桌旁,笑嘻嘻地说“我们要出去玩了,你去不去呀?”“不去”,我冷冷地从嘴巴里哼出这两个字。“哦,那你就在家写作业吧。”他仍是笑嘻嘻地说。我不耐烦地说“没事就快出去,别烦我。”于是,他慢吞吞地走了,临走时,他又带着稚嫩的童音说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话“你一个人在家一定会怕黑,把灯开亮点哟,还有,千万别忘了吃药哟。”说完,便蹦蹦跳跳地走了。
我望着那个调皮的背影,心里酸酸的,一股自责感涌入心头,哎,侄子呀侄子,你真是让我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