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区里有一只非常大的韩国贵宾犬,它是小区里的一大活宝,既可爱又可恨。
它长得非常可爱。它有着一身的卷毛——如果把它泡进鱼缸,那些小卷卷一定会成为小鱼儿的魔法森林!让人记忆最深刻的,是它的目光:那两只犀利的小黑眼睛,在卷毛的映衬下闪闪发光。它身上的毛非常浓密,以至于它那没毛的小脚爪显得那么小。不过,小归小,这只狗跑起来还是非常快的。
说到快,就不得不提一提这位狗先生令人担心吊胆的一面了。它总是神出鬼没,指不定从哪栋楼里窜出来,吓你一大跳。这家伙的恶劣行径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吓人、咬狗哪件事儿它没干出来过?记得有一次,我手拿一根火腿肠在小区里边吃边走。忽然一个黑影从我身边擦过。我一看,正是这只可恶的韩国贵宾犬,它的嘴里正咬着什么。我低头一看,我手里的火腿肠已不见了。
这真是一只叫人既爱又恨的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