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进行了一次有趣的比赛,名字叫——逗笑比赛。 比赛开始了,老师先讲了一下游戏规则,还没讲完,教室里已经炸开了锅,大家都摩肩擦掌,跃跃欲试。老师把我们分成红、黄两小组,让各组派一个代表:一个演“逗笑”的,另一个演“被逗”的。
我们派出了杜鑫同学,他和我们的“对家”温开壮先用猜拳来定角色,我们被选为“被逗”的。比赛开始了,对方先有王西民上场应战我队的,可惜王西民“新手当家”,也许是因为紧张,竟然不知如何是好,不会做动作逗,结果我们赢了。第二局就惨了,对方派出了温开壮这位老将,而我们派出了“铁公鸡”高个子的贾振强。俗语说的好“老将出马,一个顶俩”。温开壮想出了一条妙计:去挠“铁公鸡”的痒痒,他伸出手臂不停地挠他的腋窝、肚子,“铁公鸡”虽然也反抗,但毕竟是坚持不了太久的,最后只能是败下阵来。他们高兴地欢呼着。我们不甘示弱,又派出了蒋海霞,可是蒋海霞才被逗了几句就憋不住哧溜一声笑了。最后是张一智上场,眼看着就要胜利在握,没想到对手樊鑫同学来了个“变态”绝招:他像个老妈一样嬉皮笑脸地对张一智说:“来来,给妈妈亲一个!”他假装上前吻张一智。张一智忍俊不住,中了对手的诡计,只得败下阵来。我们和老师也被都得笑完了腰。接着,我们和“对家”换了一个角色,但仍然连连战败。
下课铃响起,游戏结束了。 嘻嘻哈哈的笑声中,我感觉到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大家也放下担子开心了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