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这个题目,可谓是应了一句话,一句不得不说的话:防火,防盗,防逗逼。而这句话,却在我的身边应验了。比如我身边的这三位好友。
嗯,先从他开始吧。
逗逼三号,“小娃娃”,逗逼指数:两颗星,提到这位,就不得不说他的口头禅。“我饿了!”是的,你没听错,几乎我这个好友,每天放学都会说这么一句话,然后就开始挥霍,买了吃的之后在我和另一个同学的面前,这样吃啊,吃啊,吃的我心里抽痛抽痛的!我也饿啊!但我这个老生是见过大风大雨的,可不能在新生面前丢了面子,于似乎,为了面子我忍了。呃,顺带说一句,也是因为我这个好友是个新生,所以我一般叫他“小娃娃”。而在此我送他一句话:给你阳光你就灿烂;给你露水,你就泛滥;给你土壤你就反弹!
逗逼二号,“榴莲”,逗逼指数:三星半,哈哈哈,这位可是逗逼里的极品,能给人一句话就带来笑点的逗逼,极品,你说吧,他不说话,站在那里还好,但是一说起话来,准确的来说,一跟人对话起来,就是完完全全的逗逼。而这个逗逼是我心中的一个大石头!咋说?“榴莲”这个人有三大缺点:1:为人很斤斤计较;2:为人很善良,善良到单纯的什么都不知道;3:脑子不太好。你说说吧,他斤斤计较是个好事,起码走向社会,可以不被人宰的只剩下一根毛,但他又很善良,善良到可以借给别人任何东西。这就产生了矛盾,当他把所有的东西都借光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收回的,只是鳞毛一角。像我,是借他东西的人物之一里的常客,我们是同班同学,座位挨得很近,重点就在这里,几乎每一次他发现丢失了很多东西(主要是借出的东西大多未收回。),都会把矛头指向我,“什么时候还我东西?”这是他对我的口头禅,仅限于我。好,我忍,谁叫他脑子不好。
逗逼一号!“红牛”!逗逼指数:五颗星,这个是一个令我天天要牙切齿的逗逼!但又天天给我的生活添加了无限乐趣,这个逗逼的话语里、行为方式上的笑点,甚至比逗逼二号,还要有趣。如果说逗逼二号是逗逼里的极品,那么他便是极品中的极品,逗比里的战斗机呀!为何我要说,防火防盗防逗逼?这就是分明指向他的,遇到这样的逗逼,我只能说一句话,躲得越远越好,你骂是骂不过的打是打不过的比他赖皮他比你更赖皮比他无赖他比你更无赖,不躲?等着被搜刮去所有吃的?是的!这个逗逼有一个特点,便是特能吃,并且不管你是老的少的,男的女的,只要跟他亲密,你的吃的就危险了。他有一个作战方针,a计划也就是原计划,是死皮赖脸的求你把吃的给他,甚至,他不会要节操的,可以说是整个人节操碎了一地,外加别人掉的一地的鸡皮疙瘩,如果a计划行不通,便实行b计划,便是如果你不同意,就抢走你手上的吃的,并在上面咬一口,再给你看,看你要不要,这还用说?当然不要!于是他成功的夺取了食物。而他还有另一大特点,便是……哎,不说了,这家伙的逗逼事件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我只能望着原先,还有两个蛋在手中的手,现在却只剩下一个握蛋的手,另一个……再望了望我面前吃的正欢的,那个一脸欠揍的逗逼,默默转头……
即使是如此,这三逗逼,却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