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考了一份语文试卷。
快放学的时候,郭老师发了已经批改过的试卷,金菲却说她没有拿到。
放学的时候,郭老师问我有没有拿到金菲的试卷,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没有。”然后就把这件事情放在脑后了。
回家写作业,在书包里找语文试卷的时候,竟然发现了金菲的试卷。此时,我的脑海里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穿黑衣服的说:“还是把它扔了吧!”另一个穿红衣服的说:“不行,要诚实,知道就改就是好孩子。”
最终,我选择了第二个,明天早上就去告诉郭老师金菲的试卷在我这儿。老师,您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