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区美丽极了。
小区中间有一个大大的喷泉。喷泉会随着音乐的节奏,时高时低、变化不停。夜晚的喷泉真是千姿百态啊,有时候像仙女在翩翩起舞;有时候像一条小白龙,直上云霄;有时又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
喷泉的右边有一个花坛。花坛里有瓦蓝的喇叭花、有深红的玫瑰花、有金黄的迎春花、有粉红的月季花。。。。。。这些花的形态各不相同,有的花躲在花苞里,像一个害羞的姑娘;有的花只露出两三片花瓣,像一个小姑娘用纱巾遮住了自己的笑脸;有的花全部绽开了,像在互相谈论夏天的美景。
花坛的中间还有一只鸡的雕塑。这只鸡的尾巴是彩色的,身体是橙黄色的,他的鸡冠是立起来的,像一个凯旋归来的大将军。
花坛前边是一片葱绿的树林。树林里的树木笔直挺拔,非常茂盛。它们宛如士兵们在尽职地保卫着自己的家园。
花坛后面是房子,这些房子的外观有红色的,有绿色的,还有蓝色的。人们有说有笑地走进自己温暖舒适的家园。
这就是我家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