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真的很单纯。单纯的以为只要你努力付出,对别人好真的可以感化别人但是,单纯热来的麻烦可真是够多的了!
正因为单纯,我常常被人欺负,甚至,别人说的谎话我都会毫无疑问的相信;因为单纯,我曾经被别人利用过,也被最好的朋友出卖过,也被他们抛弃过,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洋娃娃,一开始是争着玩的,后来过了一段时间,我就开始“失宠”了。他们的喜新厌旧,让我觉得,他们并不懂我。
如今,在家,在自己的家乡里,都玩腻了,在这里没有人懂,懂我在想什么,我需要什么?内心的孤寂不禁油然而生。
突然,真的很怀念在学校里的日子,虽然以前在我们看来是一所“监狱”,周一到周五在好好的在“监狱”里待着,到了星期六星期天两天我们就用那些时间出去买日用品,然而到了星期天的下午,是个悲伤的开始我们又要进“监狱”了,又要开始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了。十分怀念因为听不懂课而在一旁里,偷偷而又认真看着全班人上课的样子,突然间好,想见上学的同学们,怀念同学们的样子,怀念同学们说的那一句话,会念曾经的我们上课嘻嘻哈哈,下课追追打打,我们有苦一起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好吃的东西一起分享,意犹未尽的我甚至还怀念同学们各种生气时候的表情包,各具特色的表情包,怎么突然才觉得,其实同学们生气发脾气的样子也是很可爱的,各具特色,别别有一番风采,处处都是笑点。
暑假,一个人的风景。除了回忆,还能带走什么?油画上只有我在初一生活的画面,而现在,没有什么另类的风景,唯独。只有一个人的风景。但是,我可以努力,我可以通过这个暑假,去尝试,我未曾尝试过的东西,去一个未知的城市,见不同的人,遇不同的事,这样的自己,真的很好。
虽然这一切,还需要我自己的努力。但是,你的孤独,虽败犹荣!自己组合成的一处一个人的风景,别有一番滋味,愿日后回想起青春里年少的自己,会为当初自己一个人的风景而自豪!自己努力换来的一个人的风景,是自豪的,而我却不敢自卑,它甚至是我的骄傲,那样一个人的风景,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