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开始 梦想开始的地方作文字篇
梦想在远方,我们还不曾看见过。
未来也在我们心目中,看懂了从来都不曾有过的那些心情。我知道,他们从来都不曾嫌弃太多的东西,可是每一次的煎熬,也都能够带给我们新生的力量。
这一段时间,我已经好久没有写点东西了。
总想着写点什么,总结点什么,可是又害怕自己陷入到泥潭里,心情拔不出来,所以才作罢。
今天面试结束后,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多方面都需要提升,很多地方还做得不够。
有时候,也会觉得一些东西都不是自己所能够把控的那样的。如果从第一天的时候开始,我就已经下定决心,看懂那些莫名其妙的结果,还在我们的梦想里徜徉。
我们看懂了的每一种想法,其实都不需要我们看懂那些不一样的结局。心情也在我们心目中,看懂了每一种结果的意向。我们如果一直都在,也许还是会在这里多离远一点。
那些未来的梦,都在静静地诉说着他们的故事。
梦想也在我们心目中,也还在我们无法理解的样子里,看不懂那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其实都只不过是梦想的破灭,都只不过是 一场痛苦的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