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开始 梦想开始的地方作文字
站在校门口,看着那四个金光闪烁的大字——实验中学,不知为何总有一股自豪感涌入心头。
整了整衣襟,便踏步向校园走去。我仔细观察着周围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一切,却每次都能发现新的事物,每次都让我开心不已。
人来人往的大道上,学生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从中我看到了他们的自信;在干净到走廊上,偶尔有一两个学生接受着老师的训斥,从中我看到了他们的悔过;在诺大的教室中,听着琅琅读书声,从中我看到了他们对未来的期望。这些无一不展示了实中的魅力。
我最喜欢的地方莫过于操场旁的树林和湖心亭的凉亭了。闲来无事时,捧一本书,漫步穿梭在林中,一股凉爽的凉风掺杂着些许树叶青草的微香向我拂来。坐在凉亭中,听着周围鸟儿的歌声,捧着一本书细细品味,再舒适不过了,累了,便靠在栏杆上,小憩一会。那浮躁心情便在这里平静下来,去重新规划之后的计划,让我去追梦。
“云林青,抚河淌…”每当这轻快的校歌回响在我耳畔时,我总会想起实中的校训:“见贤思齐,成己达人。“仅仅八个字,却存载着数千名实中师生的梦想与追求!这更是老师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的学生能像雄鹰一样,展翅高飞,创出一片属于他们的天空,也希望学生能够不断向他人学习,完善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回首,那个刚到实中的我,满脸的迷茫和稚气,还带着一丝轻狂。如今已过去一年,学校变得更有书香之气了,而我也多了一分稳重。
实中,是我梦想开启的地方!
实中,是我完善自我的地方!
祝愿实中的未来越来越好!让我们一起为实中的未来努力,为实中增添一些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