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开始 梦想开始的地方作文字篇
他曾经是一个活泼、乐观、向上的小男孩,他非常喜欢许愿,默默在心中留下一个梦想。他会尽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并获得充实的感觉。
他的第一个梦想是吃一顿大餐,他的家里从小就非常贫困,当他在窗边看到他的同班同学和他的父母一起走进大餐厅,和他们幸福的拉手并满足走出餐厅,他的心中有这一丝渴望。他的父母从小都出远门打工一年见不到几次父母,父母与他的感情越来越小,他的梦想一直都在他的心中未完成。
一次考试后他拿着他不及格的试卷和往常一样回到家中,一个人默默写作业,心中有一丝对父母的思念。他做完后打开破旧的电视机,这是三年前他父母回来送给他的礼物。
突然想起了陌生的声音,原来是很久前买的电话响了,拿起来一听是他父亲的声音,他父亲对他说他们回来了,让他去哪个餐厅等着,他的父母一会就到了。他感到有些奇怪,他就去了。
他走进那家餐厅一下子就被那种奢华给吸引了,他坐在一个三人位,一会他的父母到了,之后上了许多才。他的父母对他说这些年让他受苦了,他们就定弥补对他的缺少的关心决定这次不在走了,在村里包一个果园,说到这里他流下了眼泪,父母看到也留下了眼泪并上前抱住,这时他感到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当他梦想实现时他流了幸福的眼泪,他觉得的梦想很遥远但一定会实现。
此后他由于下一个梦想就是考上一所好大学,他开始改掉自己坏毛病,在老师和父母的关心下,成绩一步步提高距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考上了他自己理想的大学。
梦想可以像考上一所好大学一样,也可以像渴望一顿大餐哪样渺小。梦想可以通过你的努力一步步,只要你努力,那么梦想就会离你越来越近。
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