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冬奥会从这位17岁的少年身上看到了“自我”。
他是多么的自由奔放;他是多么的自信潇洒;他是多么的淡定从容;他是多么的真实不拘束。
回想以前每次看体育赛事,但凡中国队员出战,每个观众都感觉一颗心都悬在半空中。运动员们脸上的表情只有“紧张”,隔着屏幕的我们都能感受到那份“拘束”。每次做动作,我们观众都会捏出一把汗来。长期以来我们都习惯了这样“提心吊胆”的观赛方式,仿佛中国队员比赛,为国争光,我们就应该以送“战士”的目光去对待。“征战”——就似赴战场一样充满了“悲壮”的气概。说实在的,这样的情绪感受多了也就麻木了,激发不了多少观众观赛的热情。
谢谢苏翊鸣!谢谢小苏!让我们大开眼界啊!玩单板可以滑出这样的水准!佩服佩服!运动小伙,不止于此啊!未来可期!
enjoy life!享受生命的过程,坦然接受最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