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年放暑假,我去姥姥家玩,一阵“嘎嘎嘎”的声音就传进了我的耳朵。我心想:这是什么呀?好奇之际,六只毛茸茸的小鸭子摇摇摆摆的朝我走来,仿佛说:“欢迎客人的到来!”“呦!还挺热情的迎接我到来!”我自言自语道。
这些鸭子全身金黄,好看极了!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它们的嘴巴扁扁的,上面还镶着两颗芝麻大点儿的鼻孔,眼睛嘛,圆溜溜的像黄豆一样。
这群鸭子特别讨人喜欢,还很好与人相处,我才和它们相处了不到一天,就和它们成了好朋友。
有太阳的时候,小鸭子就匍匐着在太阳光下晒太阳,傍晚小鸭子们排着队摇摇摆摆地走进了窝里。
啊,多么讨人喜欢的小鸭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