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到水中驰骋的快乐,第一次体会出前所未有的感觉,当我感受到水的温度与力度时,它是那么可亲。
但是,“可亲”往往不是持久的。
起初,看到那水中矫健的身影,看到胸前一枚枚游泳奖牌,我觉得,它真的非常可亲,激励我报了游泳培训。
开始,面对着25米的长度,1米8的深度时,它曾经并不可亲,它毫不留情的把我囚禁于它的身下,使我喘不过气来,也使我饱受了它的肆虐。
在这里,我想告诉所有人:世界上没有"害怕"这两个字,生活中的小波折至大波折都不值得害怕,害怕的心里是自己制造的,是自己在吓唬自己,你要有勇气克服不正确的心理。
我喜欢这个培训学校,因为这里的教练该严厉的时候严厉,该亲切的时候亲切,在休息时间,还主动和学员开玩笑,玩耍,因此,我们都非常喜欢教练。
学游泳,彻底改变了我知难而退的性格,使我在群体中出类拔萃,更上一层楼。
游泳给了我人生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