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名高一新生来说,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拥有“家”---自己独立的家。这个家特殊,它是由不同姓氏的青春者共同组成的大家性格迥异,生活,文化背景都不相同,但是既然走到了一起,生活到了一起,大家都希望它温馨,整洁,也希望它是青春绽放的角落,因此,对于这么一个大家庭里说,我觉得舍友之间的友好相处是最重要的。
常言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在高中里,宿舍代表的就是家,也许我们远离了亲情的呵护,然而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宿舍是个充分体现个性的场所。在同学们眼中,它不仅是一个栖息之地,更是个风光无限的地方。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在我们宿舍舍友们都非常团结互助,相亲相爱。大家长期生活在一起,行为互相影响,经过一段时间,宿舍便会想成自己的特色。我们512宿舍心齐,整体气氛好,整个宿舍都在上进。大家互帮互助,取长补短,久而久之,整个宿舍就形成里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
诚然,宿舍是我家,人人热爱护她。在小小的世界里,生活起居,学习交流,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宿舍是我们身体与心灵的避风港,使我们真正的家园。用心呵护她。
在此次文明宿舍的创建中养成的良好习惯,我们将长久的保持下去,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