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通过亲子迎新年活动增进家园的联系,促进家长与教师之间、幼儿与幼儿之间的互动和联系,增进彼此的感情。
2、让幼儿感受新年的欢乐和喜悦。
1、准备《新年好》、《恭喜恭喜》、《北京欢迎你》歌曲音乐。
(亲爱的爸爸妈妈,小朋友们,大家新年好!因为您的孩子,我们走到了一起,形成了托班年龄段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仿佛就在昨天,我们从您手中接过哭闹的宝贝,宝贝们一天天的长大了,能干了,我们都为宝贝们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今天我们托班年龄段的全体家庭相聚在这里,举行“宝宝一家亲”亲子同乐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让我们共同唱响《新年好》)宣布迎新年亲子活动开始。
冬天到了,天可真冷啊!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音乐动起来吧!请我们的小朋友邀请爸爸妈妈一起来表演《开开心心做体操》。
一首动听的歌,一份真诚的祝福,好听的一曲《新年好》道出了浓浓的过年情。
我们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表演的可真好啊!我们给他们鼓鼓掌,爸爸妈妈想不想来体会一下游戏的快乐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进入我们今天的亲子游戏环节,感受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
1、抬花轿(每班四个家庭参加,游戏进行一次)(绿色12个)
主持人:小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坐过花轿啊?今天,请爸爸妈妈为我们搭一顶花轿,抬我们去玩好不好?下面这个游戏就是“抬花轿”……请粉绿色爱心家庭的走出来!